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實踐戶外智慧生活願景 完美重現精彩每一刻


分眾策略整合軟硬體技術 提供最完整的生活紀錄!

【2016年09月05日,台北訊】運動商機爆發!里約奧運剛落幕,許多運動項目如游泳、短跑、自由車等紛紛打破世界紀錄,除先進的訓練器材及機能性服飾,科學化的全方位配件,更是改善運動技巧與成績的最關鍵一哩!Garmin自深耕已久的運動專業切入分眾市場,推出Edge ® 820自行車衛星導航Varia Vison™自行車智慧顯示器VIRB ® Ultra 30 GPS運動攝影機,協助消費者在運動同時實踐「戶外智慧生活」願景!透過軟體技術,串聯周邊硬體配件、活動紀錄及環境感知,提供使用者更便利、安全、智慧的全方位戶外生活配件!

 

分眾策略打造戶外產品生態系,實踐「戶外智慧生活」願景

近年單車運動及戶外活動商機持續發燒,Garmin以分眾經營策略,從消費者需求出發,推出可同步適用運動專業、戶外休閒的Edge ® 820自行車衛星導航、Varia Vison™自行車智慧顯示器及VIRB ® Ultra30 GPS運動攝影機,完整實踐戶外智慧生活願景。Garmin亞洲區行銷資深經理林孟垣表示:「Garmin上半年全球戶外健身產品線,較2015年成長超過2成!台灣市場也印證此趨勢,除每年運動賽事場次持續增加外,更增長許多如露營、野餐、溯溪、划船等戶外休閒人口,因此我們從平台使用偏好及使用者經驗出發,推出更便利、更安全、更智慧的戶外生態系產品,並透過軟體技術串聯周邊硬體配件,提供使用者一個絕佳的『戶外智慧生活』體驗!」

 

兼顧專業運動及戶外活動族群,完美重現精彩每一刻!

針對單車族群,Garmin推出市場期待已久的Edge ® 820自行車衛星導航與穿戴概念延伸的Varia Vison™自行車智慧顯示器,提供「Garmin智慧單車生態系」更好的體驗,透過ANT+無線傳輸技術,串接心率、踏頻、功率計、單車雷達及運動攝影機等,提供單車族全方位的騎乘體驗。

 

¹ 導航資訊僅支援Edge ® 820/1000內建地圖的自行車衛星導航裝置(Edge ®1000需更新主機軟體方可支援)。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