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inReach Satellite Communication for Individuals

戶外安全標配,專屬為您

訂閱 Garmin 的 inReach 衛星通訊服務,您可以在全球任何地方和外界保持聯繫。透過 100% 覆蓋全球的銥衛星網路,您可以收發簡訊、導航、追蹤並分享您的旅程,必要時還可發送緊急求救訊息並獲得全球緊急救援協調中心的即時協助。

選擇最適合您的方案

安心探索,通訊無死角

低軌衛星通訊訊號涵蓋全球

低軌衛星通訊訊號涵蓋全球

雙向文字訊息傳輸

雙向文字訊息傳輸

SOS 緊急求助

全球全年無休 SOS 緊急求助

位置追蹤和分享

位置追蹤和分享

導航

導航

循跡返航

循跡返航

隨時隨地收發簡訊

66 顆低軌衛星-銥衛星收訊覆蓋全球,無論身在何處 皆能傳送並接收文字訊息1。無須擔心手機訊號或衛星電話收發角度。

GPS 導航和循跡返航

利用 GPS 導航到目的地,即使迷路時也能使用 Trackback 循跡返航功能,幫您找到返回起點的路。

追蹤

以預先設定的時間間隔傳送追蹤點,讓您分享您的旅程。您的追蹤者可使用線上 MapShare 旅程分享網頁,查看您的進度、追蹤您的裝置 GPS 位置,並在您的旅途中和您互傳簡訊1

互動式緊急求救功能

在緊急情況下啟動互動式 SOS1 聯繫 Garmin 全年無休的國際緊急回應協調中心(Garmin Response)。 訓練精良的人員隨時待命,準備好回覆您的訊息、追蹤您的裝置並與您所在地區的緊急救援人員或其他單位協調提供援助,讓您安心出遊。在您的救援團隊抵達或緊急情況解除前,Garmin Response 能持續與您保持聯繫。造訪 Saved by Garmin 部落格,去看看 inReach 過去至今如何在真實世界中幫助其他使用者。

雙向簡訊功能

搭載 inReach 科技的 Garmin 產品透過銥衛星網路收發自訂簡訊、預設簡訊1或電子郵件。

定位分享和位置追蹤功能

發送之文字訊息可嵌入位置連結,親友點選後即能追蹤使用者位置。親友也能透過線上MapShare 旅程分享網頁查詢您即時的地點或傳送訊息1給您。讓關心您的人能即時查詢您的位置及動態。

一般個人版 費率詳情

安心費率
Safty

悠遊費率
Recreation

遠征費率
Expedition

contract 年度方案 (需綁約 12 個月)1 $11.95 USD / 月 $24.95 USD / 月 $49.95 USD / 月
Freedom 自由方案 (最短綁約 30 天)1 $14.95 USD / 月 $34.95 USD / 月 $64.95 USD / 月
方案內容
特點 可隨時求救,限量訊息與位置傳送 CP值高、位置追蹤回報吃到飽 可無限制傳送訊息,隨時保持聯繫
文字訊息2 10 則 40 則 無限
超額費用3 每則 $0.50 USD 每則 $0.50 USD
位置追蹤時間區隔 最短 10 分鐘 最短 10 分鐘 最短 2 分鐘
發送位置追蹤點 每筆 $0.10 USD 無限 無限
裝置定位回報 每筆 $0.10 USD 無限 無限
基礎天氣預報 每次 1 則簡訊 每次 1 則簡訊 無限
緊急求救 無限
報備訊息 無限
進階天氣/航海天氣預報 每筆 $1.00 USD

*年度方案(12個月)需支付一次性啟動費用 $29.95;自由方案(月)每年需支付 $34.95 的啟動費用。 1. 上述金額均以美元標示。 2. 接收訊息或傳送訊息皆計為 1 則傳輸量。 3. 每則文字長度最多 160 字元數,一個中文字將佔用兩個字元數。若超出當月訊息傳輸量,後續每則訊息將以超額費用計價。

  • 1. inReach 訂閱方案無法同時共用多個產品,每個 inReach 產品需開通各自的訂閱方案。
  • 2. 除非用戶於續約日前更改或取消方案,否則選擇的方案每月將自動續約。
  • 3. 價格會有所調整。使用者使用 inReach 裝置需訂閱衛星服務才可連結至銥衛星網路以使用追蹤、收發簡訊及發送求救訊息等功能。
  • 4. 所有方案皆按月計費。上述訂閱方案僅適用個人消費者。美國地區方案不含以下費用:聯邦普及服務基金(USF)費用及適用的州/地方稅。
  • 5. 非美國地區方案不包含適用的增值税(VAT)。超出選用方案上限的簡訊、追蹤點傳送及位置資訊請求將產生額外費用。
  • 6. 高用量用戶收發簡訊可能遭到降速。
  • 7. 年度方案(12個月)需支付一次性啟動費用 $29.95;自由方案(月)每年需支付 $34.95 的啟動費用。
  • 8. 重新啟動已取消的 inReach 自由方案(月)需支付一次性的啟動費用。
  • 9. 自由方案(月)最短綁約期為 30 天。
  • 10. 自由方案(月)每經變更將重新計算 30 天綁約期。
  • 11. 更改專案等級無須額外費用。
  • 12. 自由方案用戶可免費停用服務。
  • 13. 停用期間,用戶仍可存取 Garmin Explore 入口網站上已儲存的 inReach 資料。

一般個人版 申辦流程

常見問題

案例分享Saved By Garmin

從 2011 年 inReach 衛星通訊服務開通以來,Garmin 已在全球接收到超過 9000 次的 SOS 求救訊號。想與您分享其中幾則格外緊急驚險、動人的獲救故事!

看更多案例

1須訂閱衛星方案才能連結至銥衛星網路使用 inReach 裝置的各項功能,包含追蹤、訊息、天氣預報及互動式 S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