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RP 變頻聲納是什麼?

CHIRP 變頻聲納是最精密的捕魚及航海聲納技術。
CHIRP 變頻聲納全名為 Compressed High-Intensity Radiated Pulse (壓縮高密度雷達脈波)。

標準聲納

標準聲納一次發送一個單一頻率。由於唯一回波來自單一頻率,造成分析資訊不足,因此在使用標準聲納下,清晰度及解析度均有限。

CHIRP 變頻聲納

CHIRP 變頻聲納不只發送單一頻率,而是持續傳送由低至高的頻率掃描。CHIRP 聲納技術將分別判讀各個頻率的回波。此頻率掃描可提供廣泛的資料,因此 CHIRP 聲納可建立超清晰的高解析影像。

CHIRP 變頻聲納的優點

CHIRP 變頻聲納具備優越能力及運算敏感度,目標分辨力、清晰度及可辨度均大大優於傳統聲納系統。

更高的目標解析度可讓您實際區分個別餌魚。

Cliff Pemble

藉由頻率掃描收集更多可供判讀的資訊,以更高的解析度及更清晰的描繪在螢幕上呈現目標。

每一頻率對物體密度的反射不同。CHIRP 變頻聲納具有分辨回波中細微差別的敏感度,因此可建立更清晰的水下影像。

更高的目標解析度讓您可區分大型魚與高密度的餌魚群。

Cliff Pemble

CHIRP 變頻聲納對目標發送的聲納功率是傳統聲納的兩倍。

更高的目標解析度讓您分辨出貼近海底徘徊的魚群。

而且還能直達海底深處

CHIRP 變頻掃描聲納

CHIRP 變頻聲納技術同時提升 Garmin Clear Vu 水下成像下掃 及 SideVü 水下成像側掃 掃描聲納的表現及清晰度,提供最清楚的水下影像。

支援 Garmin CHIRP 變頻聲納的產品

支援 Garmin CHIRP 變頻聲納的產品可用於內陸漁撈及沿海捕魚,另有功能強大的黑盒子裝置,可滿足真正的深海捕魚需求。

了解產品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