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SOLAR

Garmin 太陽能智慧穿戴系列

Garmin Solar的領先技術,讓智慧穿戴裝置達到空前的電力持久度,甚至在純腕錶模式下,即可藉由太陽能讓電力無窮無盡,只要在有陽光的地方,皆可自在的做喜愛的活動而長達數月不需要任何充電。


你相信挑戰和冒險,是經歷過嚴峻的考驗,才能同時擁有的敘事觀點,你總能找出新的路,不斷為自己的精彩充電,了解你對戶外運動的渴望,領先整合太陽能科技於智慧穿戴,Garmin和你一樣,相信能亮,就有能量。

為渴望戶外的
靈魂而生

了解你對戶外的渴望,只要待在有陽光的地方,即使錶面部分被遮蔽,依舊可以持續充電,陪你上山下海,進行各種戶外運動時,也同時獲得源源不絕的電力能量。

了解更多

享受無需擔心
電力的旅程

電量管理系統可針對個人需求,量身設定且微調感測器,能有效延長智慧腕錶在戶外的使用時間,為旅程提供充足電力。即使是長達兩個月的登山探險計畫,也都不需要額外充電。

了解更多

為自己充電
也為地球充電

選擇戶外探險模式下,太陽能版本的 Garmin 錶款能比其他錶款減少 59% 以上的碳排放。接下來的每分每秒,讓 Garmin 和你一起守護地球。(本數據以一年使用前提下比較得知)

了解更多

FĒNIX 7 PRO

全方位戶外進階GPS智慧腕表系列

了解更多

Instinct 2

太陽能 GPS 智慧腕錶

了解更多

Descent G1 Solar

太陽能 GPS 潛水電腦錶

了解更多

Forerunner 955 Solar

太陽能高階鐵人運動錶

了解更多

Tactix 7 Pro

太陽能軍用戰術錶

了解更多

* 全天配戴並至少在戶外 50,000 照度的環境中達 3 小時 (上述電力延長狀況仍依使用情境有所差異,數據僅供參考)。
** 各錶款節電狀況不同,實際數據以該錶款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