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高雄氣爆事故 Garmin捐款500萬元協助家園重建


 

高雄氣爆事故造成重大傷亡,Garmin捐款新台幣500萬元給高雄市政府,協助高雄市府救災安頓災民並重建家園,為高雄鄉親加油打氣。

Garmin對高雄氣爆事故災情與受災民眾及罹難者深表關心及哀悼,Garmin本著企業對社會的回饋與關懷,深感家園重建之路艱難且漫長,除誠心為高雄受災民眾祈福,並捐款協助高雄受災民眾重建家園恢復城市的原貌及市民正常生活,撫慰失去家園與家人的災民,Garmin也希望盡自己一點力量,幫助高雄市民及城市能盡快且順利的完成家園的重建。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資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