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Approach S3 媒體球敘現場紀實


全球衛星導航領導品牌的Garmin,此次又有新領域的產品開發,台灣首次發表全中文高爾夫球專用GPS腕錶-Approach S3,上市之初Garmin也特別於2012/10/31邀請高爾夫球相關媒體及台灣各地的球場總經理,相聚一起,讓這些重要貴賓了解Garmin Approach S3是如何將科技與高爾夫球的完美結合,說得再多,不如讓大家實際到球場體驗,用了就會知道這全新數位型態的擊球體驗!

球敘當天突如其來的豪雨特報,打亂了原先安排的流程,不過愛打球的人是不會放棄這難得的機會,尤其Garmin還是將球敘安排在剛舉辦完「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的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就在當天所有的貴賓陸續抵達,在揚昇的咖啡廳,先透過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安志東先生的介紹,更了解Garmin Approach S3的創新設計,也藉此等待豪雨變小,迫不急待的想下場比劃比劃。

就在豪雨突然變小的當下,所有與會的貴賓決定立即下場,戴上Garmin這款高爾夫球專用GPS腕錶,好好體驗這科技的魅力,當然也在這艱困的天氣下,更能體驗Approach S3傲人的IPX 7水下一公尺三十分鐘的優越防水能力。

一場球18洞打下來,讓喜好小白球的高爾夫球好手們,認同Garmin Approach S3的便利及實用性,就如同Approach S3 Slogan一樣,洞先機,才能完美現。

緊接球敘後,就是產品的發表餐會,當天揚昇球場董事長許典雅,也特別蒞臨,並且對於Garmin這款高爾夫球專用GPS腕錶所提供的球道資料極為滿意。Garmin Approach S3並不是跟桿弟搶工作,而是協助桿弟提升客戶滿意度的最佳工具,透過科技的產品設備,更提升球友更正確的數據與服務,讓每個人都能打出最理想的成績。

餐會間Garmin亞洲區行銷安協理也特別準備產品的詳細說明,說明Garmin以GPS定位與計算開球點、置球點與球洞位置,透過清楚的大字體數字,來顯示擊球碼數及各個置球點與球洞間的剩餘距離,貼心提醒擊球位置到果嶺前緣、洞口及後緣的距離範圍,完全掌握視野外的果嶺輪廓與大小,然後選擇適合的球桿,提高擊球準確性。

在18洞的果嶺上,Approach S3還貼心提供計分幫手,只要於腕錶上按下SCORE按鍵,即可進入個人計分卡,球場上直接利用腕錶記錄桿數,賽後更可與電腦連線,完整呈現過往每一次的成績記錄與分析。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Garmin Approach S3的儲存點功能設計,可自行設定沙坑、水塘、樹林及興趣點等位置,做為日後打球的參考,內建日出/日落時間功能,更可了解當日白天的長度,隨時掌握運動時間與節奏。當然Garmin Approach S3最受大家喜愛的就是內建了亞太地區高達9個國家、超過2,100筆詳細球道資料,後續的球場圖資也將不斷提供免費更新,讓喜愛前往國外揮桿的高爾夫球愛好者,都可以搶得先機,掌握各國各球場的擊球優勢。

有高爾夫球媒體在報導中更是提到:在高爾夫球場上,桿弟服務內容五花八門,一場球敘四個小時,桿弟協助球友打球、報碼數、拿球桿等,可以說是「 高爾夫球場上的另一半」。拿球桿小事,球友可以自己來,但是球離洞有多遠,可就只能靠桿弟的提點,現在有了Garmin Approach S3的加入,球場上最麻吉的小幫手就是這台中文高球GPS腕錶。




前往 【資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