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極限水下快閃店開張!


來去海中參觀體驗Garmin潛水錶

繼「Garmin極限面交」後,再度獻上全新瘋狂企劃,我們把Garmin潛水錶展示搬進海中啦!

一日限定極限水下快閃店,位於東北角潮境公園外海,在5米至15米不等深度的海洋中展示Garmin Descent GPS潛水電腦錶系列多款商品,親眼見識體驗Garmin錶在海中如何發揮多種專業功能!

 

活動延期公告

因瑪娃颱風影響,經主辦單位評估,6月3日於東北部沿海進行海域活動有較高的風險。參與者的安全是我們的第一優先考量,因此活動將延後至 2023年7月12日 舉辦,並以e-Mail聯繫VIP導潛體驗錄取者。

請讓我們為了時間更動而造成的不便致歉,也感謝您的體諒與理解。

 

參觀資訊

快閃店址

 

水下展示商品

Descent G1 Solar

了解更多

Descent Mk2S

了解更多

Descent Mk2i

了解更多

 

營業時間

 

交通方式

 

參觀費用

 

*前往海中參觀需要具備潛水相關技術及證照,並自行負責所有個人潛水裝備及保險。參與本活動即代表您了解水域及潛水活動相關風險,願自負一切安全責任。

 


額外好康!限量VIP豪華體驗 (需報名徵選)

由專業教練帶領前往水下極限快閃店,價值 NT5,000 的限量體驗名額,還有精美贈禮,潛水愛好者以及Garmin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體驗內容

報名方式

錄取公告

體驗費用

錄取者回饋

 

 

協辦單位

合作夥伴

 

 

VIP 導潛體驗 錄取名單

 

水肺組

 

自潛組

 

以上幸運體驗者皆已發送錄取e-Mail,請前往收信並於指定時間內回覆。




前往 【資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