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四項產品榮獲104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最高殊榮創新金質獎


【2015年10月19日台北訊】堪稱年度最吸睛、最超值的資訊盛宴─台北資訊月即將於11月28日(六)正式展開,並且預定於當日開幕典禮頒發104年度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接受國家最高行政首長表揚。維持每年高出席率的Garmin延續去年Forerunner 620的獲獎氣勢,再度以堅強的研發實力與專業的品質技術獲得本年度百大創新產品與金質獎的肯定!

「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正式公布104年度資訊月的獲獎資訊,Garmin共有四項產品同時獲獎:充滿革命性的跨時代自行車配備『Vector™ 2踏板式功率計』、兼具運動與時尚的穿戴式裝置『fenix® 3全能戶外運動GPS腕錶』皆獲頒『百大創新產品獎』!更值得一提的是,預計在第四季年末發表的重點矚目新品『nüviCam™ 道「錄」守護領航家、『Varia™ Rearview Radar自行車智慧雷達』更榮獲百大創新產品獎─『創新金質獎』之最高殊榮!

著重於市場性、創新性、驅動性與永續性等四大標準,由國內資訊應用專家、學者及媒體等組成的專業評審委員會嚴格審核,Garmin亞洲區行銷資深經理林孟垣先生表示:「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選拔近年來頗受台灣ICT產業重視,不僅是對於產品本身的價值肯定,更提供給消費大眾一個明確的選購參考指南,非常榮幸獲得評審青睞,也再次印證了Garmin用心專研技術與創新想法的決心。」


了解更多

Vector™ 2踏板式功率計

Vector™ 2不只徹底革新功率測量,更改變騎乘者取得功率資料的方式。與其他功率計不同的是,Vector™ 2直接在踩動踏板時測量輸出的功率。直接的功率測量,資料可靠且準確;力量感應器直接內建於左右踏板,Vector™ 2可讓您分別檢視左腳和右腳的功率。


了解更多

fenix® 3全能戶外運動GPS腕錶

fenix® 3完美融合了最先進的體能訓練功能與衛星導航技術,它迷人堅固的結構,以及可自行設定的智慧腕錶功能,讓您展現獨特風範。無論是登山健行、跑步、自行車、游泳,甚至是三鐵運動,fenix® 3專為所有嚴峻環境所設計,邀您挑戰無可限量的自己。

nüviCam™ 道「錄」守護領航家 (資訊月首賣,敬請期待)

Garmin首款同時結合專業汽車導航與行車記錄器功能的衛星導航,重點訴求為「主動式行車安全守護」,整合胎壓偵測功能與倒車影像,安全上路最安心;搭載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與沿途保護的行車記錄功能,讓您專注眼前更放心。

Varia™自行車智慧雷達家 (資訊月首賣,敬請期待)

因應全球單車運動潮流,兼顧騎乘安全的設計,Garmin第一款正式涉足智慧警示系統的產品─Varia™自行車智慧雷達,主動為自行車騎士感應後方車況,並隨時提供騎乘時來自四面八方的訊息,讓騎士更能專注眼前車況以免分心,無時無刻給予最安全的守護。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