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X Red Bull Air Race 空中競技飛行世界錦標賽 第二站即將於日本千葉舉行


【2015 年5月15日東京訊】全球衛星導航領導廠商Garmin今日宣布2015年Red Bull Air Race 空中競技飛行世界錦標賽,即將在5月16至17日於日本千葉舉行第二站比賽,在第一站阿布達比取得第三名成績的Garmin飛行員Pete McLeod,也將再次翱翔天際向冠軍獎盃邁進。

千葉是座位於東京東側近郊的美麗濱海城市,附近的大日本都會區還不到百年之久。這場競技飛行賽會在千葉沿岸的太平洋上舉行,精采賽事必會讓路過的民眾驚呼連連。Red Bull Air Race空中競技飛行賽今年首度在日本舉行。

 

透過世界引擎運動競速系列中速度最快的Red Bull Air Race空中競技飛行世界錦標賽,再次證明Garmin是GPS技術的領導者,不論在航空、健身和戶外運動領域,都佔有一席之地,這場大賽也特別凸顯VIRB X和XE運動攝影機的強大功能。

 

Garmin 通訊部副總裁Jon Cassat表示:「Red Bull Air Race空中競技飛行世界錦標賽是全球飛行員夢寐以求的挑戰,我們很高興能與這場大賽合作,利用Garmin裝置擷取氣候影像和資料,讓粉絲和飛行員都有更棒的賽事體驗。」

 

VIRB XE攝影機是Red Bull Air Race空中競技飛行世界錦標賽官方指定的運動攝影機,其將會從駕駛艙捕捉令人讚嘆的賽事影像,並整合速度、高度、G力與GPS定位等數據資訊。VIRB高畫質影像搭配獨特的嵌入數據,在大賽飛行期間提供完整體驗,讓「大師級」類別的飛行員能以最高速度駕馭高階飛行挑戰。此錦標賽將會在世界各地舉辦八場(美國共有兩場),駕駛員要盡量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每一賽道,同時還要將扣分降到最低。每一場比賽都會評比分數,賽季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總分最高的駕駛員將拿下世界冠軍頭銜。

 

關於Pete McLeod

Garmin 競速團隊(Garmin Racing)的飛行員Pete McLeod,出身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Red Lake,從小就喜歡玩小型水上飛機和曲棍球,並且在16歲就取得了飛行駕照,比汽車駕照還早;同年,他開始參與特技飛行表演、特技飛行競賽和空中炫技表演,成為了加拿大最年輕的特技飛行員。18 歲時,他考取特技飛行官的資格,隨後取得西安大略大學經濟學士學位,此後他專心於飛行特技表演和競賽,並為Red Bull Air Race空中競技飛行賽的晉級賽做足萬全準備。

 

2009年,Pete McLeod是菁英級Red Bull Air Race空中競技飛行世界錦標賽中最年輕的飛行員,也是第一位加拿大籍的選手,最後在2010年和2014年中都拿下第五名的佳績。在上一場阿布達比(Abu Dhabi)的賽事中,McLeod 奪下第三名獎座,所以在這次千葉的比賽中呼聲相當高。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