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夏季經典 越跑越野
第一屆GARMIN鹿堀坪古道山徑越野挑戰賽


【2015年5月6日 台北訊】首次由Garmin冠名贊助的熱血越野賽,精心挑選了大台北近郊的萬里區舉辦越嶺古道挑戰賽活動,邀請熱愛戶外運動的朋友們在6月21日早上7點一起體驗縱橫山林的冒險快感。

憑藉著專業GPS導航技術,Garmin對於戶外運動的推廣早在產品的表現可一窺究竟,不論是手持式戶外運動導航機乃至於近期的全能戶外運動手錶,都可看出Garmin對於戶外運動的堅持與努力。然而除了推出優秀的產品之外,Garmin這次更以冠名贊助方式來表達實質的支持,與主辦單位古塵流冒險運動公司,協辦單位三重箭歇團、PTT路跑社、光榮國中田徑隊,特別邀請RUTH CHARLOTTE擔任本次賽事代言人,並與各方山徑越野挑戰者一同較勁。

Garmin亞洲區行銷資深經理林孟垣先生表示:「『鹿堀坪越嶺古道』是一條充滿了多元景觀、人文歷史與豐富生態的古道。首次冠名贊助越野賽,也是Garmin在戶外運動領域跨出的一大步,而台灣夏季非常炎熱,越野跑將有機會成為下一波讓人為之瘋狂的極限運動。同時我們也希望藉由賽事,與消費者直接面對面,讓大眾能更認識Garmin、了解Garmin。」

 

路線介紹

本活動路線『鹿堀坪越嶺古道』是昔日一條聯絡萬里與台北士林、關渡與內湖地區的越嶺道。整條古道依傍在頭前溪畔,沿途林蔭茂密、溪水清澈、風景秀麗,途中有多條小徑通往溪谷,隱身於深壑之中的頭前溪瀑布(又名鹿堀坪瀑布),瀑布高近四公尺,下方清潭幽深。路線入口處,即是大坪的水圳流出之處,山徑沿頭前溪蜿蜒而行,溪谷地形豐富多元,有深潭、短瀑、高瀑以及多層連環瀑;路線會經過水圳、溪流、瀑布、竹林、柳杉林和芒草原,是一條充滿了多元景觀、人文歷史與豐富生態的古道。

賽道路線從大坪國小為起點,經由石橋、鹿堀坪越嶺古道、富士山腰古道、富士古道原始步道、石棚土地公、溪底分校、富士坪福德宮、富士古道登山口為終點。 本賽道90%是車輛無法到達之古道山徑,補給完全由工作人員以人工方式辛苦背扛上山給選手使用。由難度層級共設置三個組別:

  1. 14.1K悍將精英組,備有5處補給站,限時4小時
  2. 8.5K健腳體驗組,限時2.5小時
  3. 5.3K親子體驗組,限時2小時

希望藉由不同層級設置,讓一般民眾也能攜家帶眷一起來爬山健身,到山野戶外享受大自然的洗禮,而中階及高階的越野好手,也能於山徑古道間充份展現過人的毅力與耐力。

>>> 更多報名資訊請查看 活動簡章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