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scent Mission 下潛任務

亞洲海洋公益活動
The DESCENT MISSION 下潛任務

團結就是力量,一起努力,好事就會發生。請分享您的潛水資料,為海洋保育盡一份力。

2021 年,我們不但與 Large Marine Vertebrates Research Institute Philippines( LAMAVE )合作,更集結來自亞洲各地的 Garmin 潛水愛好者,包括菲律賓、印尼、日本、韓國、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越南及台灣,一同採取實際行動保護我們的海洋。

直到

2021

10,000+

Garmin 科技的使用者總共記錄了超過 1 萬次與海洋生物的相遇。

您知道嗎?

每一隻海龜、鬼蝠魟及鯨鯊都能夠依據他們獨特的紋路被辨識出來。

藉由記錄每一次與海洋動物相遇的 GPS 位置、日期、時間長短、水溫及水深,您就能為科學研究出一份力。

*滑鼠移入照片觀察動物紋路

海龜

海龜則能依據牠們臉上獨特的鱗甲被辨識。

鯨鯊

鯨鯊能藉由鰓後方及胸鰭上方的獨特斑點被認出來。

鬼蝠魟

鬼蝠魟可透過下腹部獨特的斑紋被辨識出來。

有關 LAMAVE

Large Marine Vertebrates Research Institute Philippines( LAMAVE )是一個致力於東南亞大型海洋動物及棲息地保育的非政府組織。LAMAVE 相信科學、人類參與及知識是保護海洋及海中生物的關鍵。

了解更多
  1. 1,900+

    經成功辨識的鯨鯊

  2. 30+

    科學研究

  3. 250

    完成科學研究訓練的志工

  4. 20,000+

    海中研究總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