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輕巧隨身導師.聰明自信揮擊 Approach® S20亞洲版高爾夫GPS腕錶


【2016年7月25日台北訊】提供使用者完整的穿戴體驗,並滿足各個階層使用需求,一直都是Garmin產品的發展主軸,繼Approach® S6以獨家的揮桿指標訓練功能,讓消費者注意到高爾夫揮擊訓練的重要性,Garmin針對入門高爾夫的族群,也推出全新的Approach® S20,如隨身導師完整提供全球40,000幅高爾夫球道資訊,依GPS位置提示球洞距離,還能搭配Garmin TruSwing™揮桿智慧分析儀,蒐集匯整個人擊球資訊,完整的分析數據更能幫助球友精進擊球效率,落實Garmin的科學化運動精神!

Garmin亞洲區行銷資深經理林孟垣表示:「Garmin從GPS核心技術出發,針對不同需求族群,進行產品研發及設計。Approach® S系列高爾夫腕錶都能精準地顯示果嶺前/中/後的距離,另有個人電子計分卡與即時測量擊球距離等功能;不論是入門高爾夫的新手或專業球友,在Garmin您都可以找到與自己最搭配得當的隨身訓練伙伴。」

入手到上手 伴你一手掌握的高爾夫腕錶

Approach® S20是款輕量有型與堅固兼具、具備水下50公尺防水、搭載高感度GPS,並可使用全球超過40,000幅完整的球道資訊,適合每日生活配戴的高爾夫球運動腕錶。

自動更新球道資訊

Approach® S20能夠藉由Garmin Connect™ Mobile應用程式自動進行球道的下載。一旦裝置與智慧型手機連接,您經常使用的高爾夫球場即會自動更新。

AUTOSHOT揮桿自動偵測

透過自動偵測揮桿與記錄的功能來全面分析測量擊球距離,每當進行一次揮桿,您的位置就會被記錄下來,稍後即可在Garmin Connect™上檢視。

支援TruSwing™

與TruSwing揮桿智慧分析儀配對連結,可提供詳細揮桿指標如揮桿節奏、桿頭速度、桿頭路徑、桿面至目標的角度、動態傾角、桿身對地角度和桿身傾斜度。

預覽果嶺圖及前中後距離

一個按鈕快速預覽果嶺圖,輕鬆掌握果嶺輪廓,也可使用手動標定球同的旗桿位置。清楚易讀的大數字真實顯示果嶺圖前中後的距離範圍,即使在視野上遇到障礙物,也可完全掌控果嶺位置。

置球點與狗腿彎距離

提供不同置球點的參考距離包括距離洞口100、150、200、250碼置球點,及其所對應需要揮桿的距離。

活動追蹤

活動追蹤功能的久坐提示讓您下了球場以後也能維持積極活動的好習慣。記錄每天的步數、步數目標、移動距離與消耗的熱量,進入睡眠時也能夠持續監測。

智慧提示

同步接收手機的各項通知訊息,包括來電、簡訊、社群媒體通知,並輔以振動提醒讓您不錯過任何資訊。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