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馬英九總統首度參訪Garmin林口生產中心,體驗Garmin多元化領域的衛星導航產品


[101年6月30日台北訊] 總統馬英九曁經濟部次長、工業局局長、桃園縣副縣長與官員一行人,於6月30日參訪Garmin衛星導航位於林口的生產中心,Garmin總經理黃寶藏及一級主管親自接待,並為馬總統介紹Garmin各領域應用的衛星導航產品。Garmin黃總經理也特別安排馬總統參觀Garmin衛星導航垂直整合的生產技術,簡報期間,馬總統也仔細聽取Garmin研發經營理念及對職工訓練與福利等規劃措施,也表達Garmin對深耕台灣、投資台灣、加碼台灣的不懈努力。

馬總統稱許Garmin 深耕自主核心技術,不斷力求創新,在衛星導航技術領域中,建立具備差異化的競爭優勢。此外,Garmin 在台灣布建了完整的產業鏈,在台雇用數千員工,可以說是對於台灣產業發展環境的高度肯定,同時也對台灣在地經濟發展作出貢獻。目前台灣正大力推展智慧手持裝置產業,而 GPS 衛星導航將為智慧手持裝置中的關鍵技術,政府相信Garmin 與台灣產業有許多合作空間,絕不會在這個明星產業中缺席。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休閒、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