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感謝全球消費者的肯定,銷售突破1億台


U.S. OLATHE,2012年 5 月 2 日— Garmin(那斯達克股票代碼:GRMN),全球第一的衛星導航公司,今天鄭重宣佈,Garmin在專業如航空、航海、地質勘察、狩獵活動,以及大眾休閒應用如汽車、跑步、自行車、旅行、高爾夫等各衛星導航應用領域,全球已累計銷售突破1億台。

Garmin總裁兼運營長Cliff Pemble 表示”這是Garmin歷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在短短23年中,Garmin從一家剛剛起步的新公司到成為全球知名的導航領導品牌,至今仍堅持在研發全球定位技術的基礎上,持續擴大銷售市場及創新產品。Garmin今日的成就離不開我們的合作夥伴及客戶,我們也非常幸運地擁有一群熱情、懷抱巨大夢想,並且有超強執行力的員工。同時,更重要的我們還有一群熱愛Garmin產品的忠實用戶,他們的意見回饋,不斷幫助Garmin一直能夠創造出更安全、更精確、以及更有趣的產品。”

Garmin在1989年創立之初,只是一家由幾個有偉大理想的工程師所組成的小公司,希望將GPS衛星定位技術融入到人們日常的工作與生活中。1991年,Garmin賣出了第一台GPS導航產品。6年之後,在1997年,已經達成了100萬台的銷售量。到2007年,Garmin累計售出了2500萬台的導航產品。在這之後,只用了短短5年的時間,我們銷售量就突破了1億台大關!

除了在車載/可擕式導航產品、高階的航海及航空導航等多元化領域,Garmin堅持持續發展外,Garmin更致力深耕於中國、印度、南美等新興市場,投資當地的汽車製造企業,進行戰略性收購以整合各項技術。 為了慶祝銷售突破1億台的里程碑,Garmin專門設計了一款具紀念意義的Logo,並將此Logo印製到Garmin的產品包裝及產品手冊中,也會放置出現在Garmin的官方網站,並開放供我們所有的經銷商使用。欲瞭解更多有關Garmin的資訊,請登錄到Garmin.com,或登錄我們的社交網站:http://Twitter.com/Garmin; http://Facebook.com/Garmin; http://YouTube.com/Garmin; http://Garmin.blogs.com; http://www.weibo.com/garmincn.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休閒、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申明 此報導有關涉及Garmin及其所屬業務預測性事宜,皆出自公司管理階層之營運規劃。此類風險包含所有報導涉及的預測性事件,可能會因各種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其他潛在威脅因素而取消或變化,但不僅限於Garmin在2011年12月31日在美國證券交易所備案,並公開發佈的年度財務報告所列出之風險專案。

此公開文件可於www.garmin.com/aboutGarmin/invRelations/finReports.html查詢。所有財報僅代表當前時間點的決策,不可被保證。即使有新的資訊或事件,Garmin無義務向公眾更新或修正此財報。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