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開啟薄型導航進化的新典範 整合軟硬體及100%自製專業圖資的GPS品牌


[99年10月20日台北訊] 從厚重到輕盈,是nuvi 3790T開啟薄型導航進化的新典範,集Garmin 20年技術大成,打造史上最薄的0.89cm機身厚度,無按鍵式鏡面,搭配金屬髮絲背蓋設計,為導航加入不少時尚元素,更成為2010年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的耀眼之星。nuvi 3790T引領輕薄時尚,追求導航進化的最高點,全方位極致清晰畫圖,讓您怎麼看都好看。

針對Garmin此次推出的新機種,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安志東先生表示,nuvi 3790T憑藉著亮麗的外型及全世界最薄0.89cm導航機身設計,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殊榮,不只有美麗的外表,nuvi 3790T還結合強大的導航功能,不論是擬真的3D實景及地貌呈現、TMC即時路況、互動式聲控導航、MP3多媒體、及個人資訊同步管理等…,幾乎集所有目前衛星導航的最高科技,此一創舉相信也對GPS產業造成革命性的震撼。

而在台灣導航市場經營超過15年以上,擁有相當豐富市場操作經驗的Garmin台灣區行銷資深經理何明興先生同時也表示,nuvi 3790T是讓衛星導航更跨越舊有導航的思惟,應用了全台數位地形資料,搭配高畫質高解析的純黑螢幕,將3D擬真地貌更真實的呈現在消費者的面前,享受貼近「大地起伏」的臨場感,開創身歷其境的導航新體驗。

Garmin專業團隊累積20年的創新與研發實力,除了開發最精密最困難的產品,更將長期累積的專業研發能力,延伸到消費性產品,打造世界最薄衛星導航,讓Garmin的產品受到全球各界人士的肯定,更確立了Garmin在各應用領域的龍頭地位。

產品詳細規格:http://www.garmin.com.tw/products/car/nuvi3790T/

產品介紹:http://www.garmin.com.tw/m/buzz/tw/minisite/nuvi3790T/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