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連續三年獲得3C首選品牌的肯定


[99年11月27日台北訊]身為台灣3C產品採購指標的Nova及新光華商場,在歲末年終之際相繼舉辦3C品牌評鑑調查,繼9月份獲得光華採購評鑑「優勝」品牌榮耀後,Garmin 再度蟬聯NOVA通路理想品牌「衛星導航類」中,「消費者」與「零售商」品牌評鑑的雙料冠軍。

NOVA 通路理想品牌透過專業市場的調查人員,針對全國NOVA據點的消費者與零售商,分別以書面問卷進行一對一調查,從「品牌知名度」、「品牌指名度」兩個影響「品牌信賴度」最重要代表性要素為基準點,透過電腦統計軟體匯整資料並交叉比對,最後再遴選出消費者與零售商心中真正理想品牌。Garmin不只希望成為導航品牌的第一,更希望成為消費者心中最信賴的品牌;相較於去年,Garmin在這兩項評比中,成績躍進成長超過10%,代表Garmin建立的品牌和服務的用心,確實讓消費者真心感受到。

此項評鑑項目中,肯定Garmin產品品質及親友口碑推薦,更是獲得超過50%的消費者認同,代表著Garmin以專業團隊的研發實力、追求產品品質及「感同身受」的服務精神,讓通路門市夥伴及消費者深刻感受到Garmin對導航的用心及努力。未來Garmin仍會持續追求進步與創新,讓我們的產品在消費者心中,不僅是最信賴的品牌,也是最有價值的生活夥伴。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