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nüvi 3790T榮獲美國CNET最佳編輯獎


[99年10月07日外電訊] Garmin在美熱銷之機種 - nuvi 3790T英文版,榮獲美國CNET最佳編輯獎,CNET測試報告中指出,Garmin nuvi 3790T輕薄時尚的外型、大且清晰的寬螢幕,是CNET測試經驗中,外型最佳,且最方便攜帶的衛星導航。

美國CNET網站編輯相當讚賞Garmin nuvi 3790T的外觀設計、產品功能以及測試表現,並給予4.5顆星的高評價,頒發最佳編輯獎的殊榮。美國CNET網站編輯同時也表示,Garmin nuvi 3790T是CENT測試過外型最佳的可攜式衛星導航,對於其中的聲控導航功能,也給予相當高之評價。使用者完全不需要動一根手指頭,只要對著機器說出導航指令,馬上輕鬆導航目的地。除此之外Garmin nuvi 3790T還內建豐富的交通訊息以及藍芽功能,更增添使用的便利性。CNET總結:「Garmin nuvi 3790T融合了優美外觀以及強大功能,是一款相當優質的個人衛星導航。」

Garmin nuvi 3790T也陸續在亞洲各地推出當地語系機種,皆獲相當高的評價及熱賣,台灣繁體中文版也預計10月底前正式上市,高規格的導航技術,加上吸引目光的外型設計,相信將對GPS產業造成革命性的震撼。

關於美國CNET最佳編輯獎
CNET是美國知名科技新聞網站,集中報導科技相關新聞及提供軟體下載,是電腦、網路和科技產業不可或缺的資訊來源,每天為數百萬使用者提供服務。甚至在全球網路成長最快的亞洲,也有各地區的CNET亞洲網站。美國CNET網站於每年都會舉辦最佳編輯獎的推薦,專業的3C編輯就市面上各產品的性能特點、設計、質量和價值等評選,CNET科技新聞網站提供專家的意見,幫助一般民眾在選購3C商品時,提供最佳的參考依據。

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休閒、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錄。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