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長期支持推廣地理教育


【2010年10月12日台北訊】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國際地理奧林匹亞競賽,舉辦主旨是為提升社會領域及地理教育的正面形象,希望學校師生和社會大眾更能體認,地理能幫助我們認識鄉土與環境,了解並進而尊重世界多元文化。地理與生活實有緊密關聯,善用地理概念與技能,可以讓生活更美好。藉由競賽可讓社會領域專長的學子有展現特長、接受表揚和國際交流的機會。 非常難得地,今年台灣首次承辦國際奧林匹亞地理競賽活動,Garmin身為衛星導航領導品牌,多年來持續支持國內奧林匹亞地理活動及國家地理知識競賽活動,針對本次國際級活動,提供專業的戶外調查衛星導航產品,作為競賽活動器材及獎品贊助,使競賽加入科技產品的應用而多元化,讓競賽者從中享受地理田野調查的學習樂趣。

 

關於Garmin Garmin
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休閒、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錄。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關於國際地理奧林匹克競賽

鑒於全球青少年對地理知識的普遍缺乏,以及對地球村概念的正面推廣,美國國家地理學會(National Geographic Society )自 1993 年起,每兩年舉辦一次「國家地理世界錦標賽」(National Geographic World Championship)」。這項素有「地理界奧林匹克競賽」之稱的全球性競賽,自開辦以來已成為全球地理教育盛事。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