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發布聲明 回應系統中斷意外


受影響的系統正在恢復中,預計短時間內能完全回復正常作業

【2020年7月28日,台北訊】Garmin今日(7月28日)針對系統中斷事件進行進一步說明。Garmin於2020年7月23日遭受網路攻擊,攻擊者對我們的某些系統進行了加密,導致許多在線服務被迫中斷,包括網站功能、客戶服務支援、終端應用程和公司內部通訊。我們當下立即評估攻擊的性質、危害的範圍並開啟緊急應變措施。目前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任何客戶數據(包括來自Garmin Pay的付款資料)被存取,遺失或被盜用。此外,除了在線服務的功能之外,Garmin產品的功能並未受影響。

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受中斷的系統正在積極恢復中,我們正致力於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恢復系統正常運行。並且我們預期,此次的系統中斷將不會對我們的營運或財務造成任何重大影響。隨著受影響系統的恢復,由於累積的資料正在處理中,可能會有一些延遲,Garmin衷心感謝所有用戶在此事件中的耐心與理解,並期待繼續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延續Garmin一直以來秉信的精神和傳統。

「定位 每個生命熱情所在。」1989年起從第一台導航機開始,我們始終專注於創新與研發技術,生產橫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休閒、車用等提升生活品質的高科技產品,矢志成為熱愛生活者的理想品牌。Garmin再次感謝所有用戶在此事件中的耐心與理解,我們的服務將永不止息。




前往 【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