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VIRTUAL TRAVEL

#全世界讓你開門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扇任意門,跨出去就能解放你對 Outdoors 的想像。
有人上山下海,腳踏車環島、跑步觀光、探索家鄉的美好。
每一次的探索,就是一場旅行。
下一個旅程,你想去哪裡?跟著Garmin 踏出門,開始旅行吧!

即日起至 2021.09.02 止,完成 全世界讓你開門趣 的旅程,
分享活動照片至社群並登錄抽獎,即有機會擁有Garmin Outdoor Watch!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扇任意門,出去就能解放你對 Outdoors 的想像。有人上山下海,腳踏車環島、跑步觀光、探索家鄉的美好。
每一次的探索,就是一場旅行。下一個旅程,你想去哪裡?跟著Garmin 踏出門,開始旅行吧!

即日起至 2021.09.02 止,完成 全世界讓你開門趣 的旅程,分享活動照片至社群並登錄抽獎,即有機會擁有Garmin Outdoor Watch!

全世界讓你開門趣活動已結束 ,感謝您的參與!
下個活動不會讓你等太久,請追蹤 Garmin 獲得最新消息喔。

活動辦法 >
即刻出發
得獎名單

Journey of Souls

#開啟你的靈魂旅程

你相信嗎?人可以靈魂交換!只要有 Garmin Outdoor Watch 作為媒介並持續不斷電,就能進入 J.Sheon 的視角、生活,體驗他的一切,甚至成為他!

準備好釋放你的Outdoor魂,並與 J.Sheon 交換靈魂了嗎?

#開啟你的靈魂旅程活動已結束,感謝您的參與!別忘了追蹤 Garmin 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獲得最新消息喔。

活動辦法 >
得獎名單
  • video
  • 勇敢追愛 做自己不斷電

  • 觀看 J.Sheon 配音版 >

  • earth
  • 挑戰冒險 熱情不斷電

  • 觀看 J.Sheon 配音版 >

  • earth
  • 忠於自我 堅持不斷電

  • 觀看 J.Sheon 配音版 >

Garmin Outdoor 魂

無論你從哪裡出發,無論你是為了挑戰自然環境或自我界限。每個人的 Outdoors 都不一樣,但每一種都值得被鼓勵關注。
突破人與自然的界線,挑戰人與自我的極限。
Garmin 相信, Outdoors 的本質在於悠然自得的穿越。
Garmin Outdoor Watches 讓你沒有後顧之憂,悠然自得的穿越各種可能。

突破框架之門


大膽 無畏 隨心所欲

Instinct Solar

Instinct Solar

立即購買

創造視野之門


冒險 挑戰 熱情

fēnix 6 Pro Solar

fēnix 6 Solar

立即購買

不可預測之門


講究 堅毅 孤傲

tactix Delta Solar

tactix Delta Solar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