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nuvi 1480 榮獲 「科技金獎」


[ 99年1月 13日台北訊 ] Garmin nuvi 1480 可攜式衛星導航獲頒2009行動通訊類「科技金獎」,不但是GPS產業唯一的獲獎廠商,而且是連續兩屆拔得頭籌,再次證明Garmin 在衛星導航產品的專業性與市場領導地位!

「科 技金獎」由《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PC ADV電腦王雜誌》及《T客邦網站》共同舉辦,繼2008年Garmin nuvi 5000獲得首屆科技金獎後,今年Garmin nuvi 1480在評審著重考量「創新=產品+加值服務」與「設計=外型+貼切的實用性」下,經過30~40位學界、業界專業人士、知名部落客、3C達人及通路 商,進行一連串實機測試與評估效能後,再度獲得評審親睞。

nuvi 1480保有Garmin最受消費者喜愛的直覺、人性化視覺系導航操作界面,不但擁有台灣地區所需之專業導航功能與及時行車資訊,更適切的用超大字體於一 個「地圖畫面」內清晰顯示必要資訊。再搭配Garmin 新推出的100%自製全新台灣在地化專業導航地圖,讓導航最佳路徑不再是一陳不變,移除消費者對舊有導航機種無法貼近實際生活應用的不滿,帶給消費者優質 導航經驗與高度使用滿意度。主要評審的工業技術研究院主任方勇強調科技產品不應只是3C(電腦 Computer、通訊 Communication、消費 Consumer) 的想法,而是再往外延伸加值內容(Content)與環保節能(consciousness)的5C概念。Garmin nuvi 1480 除了具備卓越的專業導航效能,同時提供了許多加值內容的特色,內建高感度高畫質行動數位電視功能,提供全方位的影音享受,且在收看數位電視的同時,導航語 音仍可持續播放,支援外接倒車影像輸入,免費深度電子景點書的下載,更是豐富消費者的娛樂生活,而Garmin ecoRoute綠能小幫手功能,更是響應節能減碳的環保趨勢,協助計算較低油耗及較低碳排放量的路線規劃,讓行車交通變得更為環保,Garmin考量到 每ㄧ個行車安全的細節,也貼心設想GPS的未來應用與趨勢。

帶 著全球第一的榮耀以及專業的實力,Garmin不斷推出創新的產品及更多的加值服務,讓消費者手上的Garmin GPS衛星導航,不會隨著時間淘汰。成為唯一獲得2009 行動通訊類「科技金獎」殊榮的GPS廠商,又再度證明Garmin產品及服務的實力,nuvi 1480不但得到專業評審的肯定,也集合市場人氣,成為2010年度消費者採購衛星導航產品的首選。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