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新增音樂服務供應商-聽音樂有更多選擇


跑步時不能沒有音樂的你,現在用手錶聽音樂的選擇變多了。2019/11/19起,您除了可以選擇KKBOX 或 Spotify串流媒體服務,還多了MyMusic。

只要有 MyMusic 就能在相容的 Garmin 穿戴裝置上收聽。下載您的最愛音樂清單和曲目,獲得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

將精心編排的播放曲目同步至你的手錶,享受無廣告的聆聽體驗,不論哪個方案都能儲存多達500首音樂。從電腦即可傳送音樂,按照自己的喜好編排播放曲目,透過相容的藍牙耳機便可輕鬆收聽。現在您可以放下手機,盡情享受各種戶外活動,驅動向前的音樂就在您的手腕上。

支援音樂存取播放功能裝置:

最豐富多元的音樂曲庫, 輕鬆編輯喜愛的音樂清單打造專屬節奏。

了解更多

Spotify 身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音樂串流服務,為您帶來數百萬首音樂和其他來自全球各地藝人的作品。

了解更多

懂你想聽的,豐富多元的曲庫任意選擇,還有專業音樂編輯為你推薦好歌。

了解更多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