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Spotify®

Spotify 身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音樂串流服務,為您帶來數百萬首音樂和其他來自全球各地藝人的作品。打造您的專屬播放清單,獲得客製化的推薦音樂並持續發掘更多適合不同情境的全新音樂和播客。

    所到之處皆有樂音

    Spotify 一直在手機、電腦和平板上陪伴您。現在您也可以在相容的 Garmin 裝置上使用 Spotify Premium 服務。

    Spotify 上有數百萬首曲目,所以您總能在彈指間找到對的音樂。選擇想要收聽的曲目,或者讓 Spotify 帶來驚喜。您可以瀏覽朋友的音樂專輯、藝人和名人或打開一個廣播電台,隨時開始享受音樂。

    下載應用程式

    Take Your Songs Along

    立即開始免費試用

    立即試用 Spotify Premium,現在就發覺全新音樂和播客。免費試用 30 天。沒有任何附帶條件,隨時可以取消服務*

    * 須符合 Spotify 的 30 天免費試用規則和條件。已經訂閱 Premium 付費服務或無上限服務或已經使用過試用期的使用者不符合資格。

    SPOTIFY 以及 Spotify 標誌是 Spotify AB 的註冊商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