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佳 360 度視野 等您來體驗

顛覆你對運動攝影機的既有想法!

記憶值得珍藏,就該值得擁有 VIRB® 360

VIRB 360 首創可捕捉完整 360 度畫面及環繞音效,並以高解析度呈現動態影像及靜態照片。為了大幅減少冗長的編輯過程,只需一指點擊,便能開啟全景影像防震1,並以每秒 30 張畫面錄製 4K 影像;直播串流功能則讓您分享每個冒險旅程。

Garmin VIRB® 運動攝影機超越一般攝影機所及,為你捕捉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你不僅能獲得超高解析的震撼畫面與清晰無雜質的音訊,還能透過 Garmin 獨特的 G-Metrix™ 動態感知系統取得速度、高度等眾多資訊以疊加在你的影片上。

VIRB 360

全方位 360 度全景相機

NT$ 25,990

產品說明

堅固耐用、高效防水3,Garmin VIRB 360 只需一指點擊或聲控命令2,便能完整捕捉全方位 視角,錄製每秒 30 張的 360 度環景影片,最高解析度達 5.7K。內建 GPS 及多重感測器,搭配 G-Metrix™ 動態感知,強化真實影像4。4K 全景影像防震,提供平穩、流暢的動態影像。影像及照片可於機身內自動無縫拼接5,搭配方便且免費的 VIRB 行動版應用程式7,直播串流6分享影片。

重點特色

360° 全景攝影 (最高達 5.7K/30FPS)
4K 全景影像防震
360° 環繞音效
機內無縫拼接 (最高達 4K)
直播串流 & 影像分享
G-METRIX™ 動態感知

VIRB ULTRA 30

4K 高畫質搭配語音聲控 GPS 運動攝影機

NT$ 13,990

產品說明

VIRB Ultra 30 與你一同見證每個踏遍土地的足跡、急速冒險的瞬間,還有翻山越嶺的紀念。強悍防水1又輕巧的超高畫質運動攝影機擁有 30fps 的 4K 超高畫質攝影能力,透過獨家 G-Metrix™ 動態感知以擷取拍攝當時的速度、行進距離、高度和強度,並疊加儀表與圖形。內建影像防手震2可強化影像穩定度,減少晃動及模糊影像;優化觸控顯示器與麥克風功能,即便在安裝防水殼的情況下仍可正常運作。使用一鍵即時影音直播3,就可以在 YouTube® 即時與朋友們分享你所攝錄的高畫質影片。此外,便利至極的語音聲控功能,讓您在忙碌時可直接透過簡單的語音指令開始或停止錄影,甚至是拍照也能免手動輕鬆完成。

重點特色

觸控螢幕
語音聲控
三軸式影像防手震2
高感度麥克風
水下 40 公尺防水
即時影音直播
輕鬆捕捉平穩流暢的 4K 全景影像

只需點擊應用程式或編輯軟體中三項穩定模式裡的其中一項,如追踪路徑,即可穩定搖晃影像。

360° 環繞音效

內建四顆麥克風,提供四向環場收音效果。

堅固耐用 值得信賴

堅固耐用、防水輕便,並可輕易更換鏡頭,VIRB 360 隨時準備好迎接挑戰。

輕鬆連結 快速傳輸

機台內可自動拼接 4K 影像,搭配方便且免費的 VIRB 行動版應用程式或 VIRB Edit 編輯軟體,可即時傳輸分享影片,可直播串流至 YouTube® 或 Facebook®

如實呈現精彩影像

內建 GPS 及感測器提供 G-Metrix 動態感知數據疊加,豐富您的 360 度全景影像。

LCD 彩色觸控螢幕

配備 1.75 吋電容式顯示螢幕可預覽監看畫面,直覺觸控操作更便利,即使裝上防水殼也能進行觸控操作。

Sensory TrulyHandsFree™ 語音聲控技術

透過簡單的語音指令控制開始或停止錄影、拍照或”重點標記”,以便日後檢索特別標記的鏡頭。

即時影音直播

即時影音直播使用 Apple® 裝置並透過免費的 VIRB APP 就可以使用一鍵即時影音直播3功能,在 YouTube® 即時與朋友們分享你所攝錄的高畫質影片。

LCD 彩色觸控螢幕

配備 1.75 吋電容式顯示螢幕可預覽監看畫面,直覺觸控操作更便利,即使裝上防水殼也能進行觸控操作。

Sensory TrulyHandsFree™ 語音聲控技術

透過簡單的語音指令控制開始或停止錄影、拍照或”重點標記”,以便日後檢索特別標記的鏡頭。

即時影音直播

使用 Apple® 裝置並透過免費的 VIRB APP 就可以使用一鍵即時影音直播3功能,在 YouTube® 即時與朋友們分享你所攝錄的高畫質影片。

如實呈現你的精采

透過 G-metrix 動態感知系統為你重現每個精采過程,不僅加入更多細節,還能針對活動設計預設的量表、圖形及軌跡形狀,豐富你的影像內容。VIRB 運動攝影機具備內建的 GPS 感應器,還可無線連線至其他的 Garmin 裝置,收集更多樣化的表現數據。

滑雪運動4感受疾速下降的刺激快感,給你更強大的數據記錄!除了速度、在空中或寒風中的迴轉次數都能捕捉,為你創造每個重要時刻。
水上運動4重現乘風破浪的英勇時刻,你還能看到關於水深和當時風速的資訊。
健身與騎乘4挑戰你的雙腳極限,施加在踏板上的力量由功率反映。
戶外運動越野冒險的空中停留時間、海拔高度和心率都能在你的螢幕上清楚呈現,值得炫耀的時候也別吝嗇!
高空活動4每一次的跳躍就讓數據證明你的飛行英姿!捕捉跳傘高度、垂直高度、速度以及更多。
動力運動4給你更多行駛過程中的背景資訊:速度、心率,甚至是迴轉速!
搭配無人機拍攝俯瞰世界的超全景畫面,數據同步顯示於螢幕上面。

全面整合系統好上手

為了確保你所拍攝的影像品質與達到最佳效果,請務必使用 Garmin 推出的免費 VIRB® Mobile App 與 VIRB Edit 編輯軟體。此外,VIRB 運動攝影機也與眾多 Garmin 裝置相容5,以及週邊的多元配件等等。現在就立即點擊以下內容了解更多,發現更多關於 VIRB 的驚喜收穫!

請參考產品規格頁與常見問題,以獲得全面訊息。

Garmin VIRB Ultra 30: Can Your Action Camera Do This?

Garmin VIRB XE: Speed Flying with Pepe Campos

Garmin VIRB XE: Tell A Better Story

更多影片

1VIRB 行動版應用程式及 VIRB Editor 編輯軟體的全景影像防震,僅適用於機身內自動拼接之影像

2語音聲控適用英語(美國,英國)、法語、義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瑞典語、日語跟華語

3關於 10 公尺深防水請參考 Garmin.com/waterrating

4分享影片前,請使用行動版或電腦版 VIRB 應用程式添加 G-Metrix 動態感知數據

5機身內自動無縫拼接僅可選擇 4K/30 fps 影片

6直播串流功能僅可在相容的 Apple® 設備上使用

7關於相容性請參考 Garmin.com/virbapp

8See compatible devices tab on product page

1加裝防水殼達水下 40 公尺防水,詳情請造訪 Garmin.com/waterrating

2防手震功能適用錄影規格為 1440p/60fps or 2.7K/30fps 以下

3與相容的 Apple 裝置配對使用

4需搭配選購配件

5See compatible devices tab on product page

Apple® 為 Apple Inc.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