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探索湛藍海洋而生

Descent Mk1 內建水面 GPS 定位功能,其全面性遠超出您的想像。別錯過專為喜愛深潛探索的您所設計的潛水電腦錶。

NEW COLOR

DESCENT MK1

GPS 潛水電腦錶 / 酷灰款搭配 ADLC 鈦錶帶

產品說明

一同與Descent Mk1探索世界吧!這是支首款具備水面GPS定位功能的潛水電腦錶,使用者能夠直接在裝置上計畫潛水行程。下水前,可選擇單一或混合氣體潛水(包括高氧和混合氣體)或是儀錶、自由潛水、密閉循環系統(CCR)等模式。

重點特色

適用於休閒
技術與自由潛水
水面 GPS 定位1
音調與振動警示
電子羅盤
彩色螢幕
腕式光學心率感測2

水面 GPS 定位1

高感度 GPS 及 GLONASS 雙星定位系統,能自動標記您的出水點、入水點位置。

一手掌握 輕鬆規劃

無論是業餘或專業潛水員,都能使用此款潛水電腦錶輕鬆規劃每次的潛水行程。

自動記錄 輕鬆自在

下水的那一刻,只想自在潛水。選用 Descent Mk1 無需煩惱是否完整記錄潛水活動,在您下水時,裝置即開啟自動記錄功能,浮出水面時即停止記錄。

水下指引方向

內建三軸電子羅盤,方便您在水下輕鬆導航。潛水期間若需要羅盤,只需輕拍兩下錶面或按 DOWN 鍵切換顯示頁面。

隨時隨地 保持警覺

Descent Mk1 透過振動及聲響提示,提醒您在潛水期間隨時保持警覺。

Quickfit® 快拆式錶帶

錶帶可輕鬆拆換,展現個人新風格。材質從矽膠、皮革到金屬,隨您搭配選擇。Descent Mk1 隨附可調式加長錶帶,方便配合您的厚、薄潛水裝備。錶帶無需工具、拆換快速方便。

了解更多

Garmin Connect

使用免費的 Garmin Connect 線上社群及 Garmin Connect Mobile 行動版應用程式進行儲存、檢視及分享您的潛水和其他活動。透過桌上型或相容的行動裝置,不僅能串連其他用戶,與朋友們分享您潛水資訊,還能查看您的潛水歷史紀錄。

了解更多

Connect IQ

至 Connect IQ 商店免費下載設定您的潛水電腦錶,根據需求自訂錶面、資料欄位、下載應用程式及 widgets 小工具,讓各項資訊一覽無遺。

為了您的安全,潛水期間無法使用 Connect IQ 功能,以確保所有潛水功能都能按照設計作業。 了解更多

Garmin Face It APP 你的錶面自己拍

Face It 錶面自製 app 讓你可以從手機裡挑選照片或直接拍張照來當作手錶的錶面圖片,只要下載Face It 應用程式,從相簿中選擇一張照片,疊加時間,這樣就輕鬆完成自製錶面囉!
內建數位及模擬指針錶面可供搭配,把喜歡的畫面留在手錶上,為你的手錶添加獨一無二的風采,每一分每一秒都看得見!

了解更多 觀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