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導航
整合Garmin專業的導航實力,並兼具Garmin八大創新功能的100%自製專業圖資,提供更為貼心的複雜路口3D實景提示,豐富且又深度的興趣點資訊,落實想去哪?問Garmin!的視覺系導航體驗,在地化導航,因時制宜,真實導航完整呈現。
Garmin八大創新功能的100%自製專業圖資
全年不定期、多次地圖更新服務。
   Garmin建置最豐富的一樓地址資訊,
540萬 地址 / 門牌搜尋功能、25萬筆以上的特殊老地名實用門牌,
搭配簡易直覺的搜尋介面,一指即可輕鬆完成地址搜尋。
於導航時遇到複雜出口路段時,
系統即會自動顯示3D實景繪製圖
(包含超複雜匝道及橫向道路動線),
以便道路辨識。
當使用者正依照Navtune 7190所規劃的導航路線行駛時,若中途臨時想要前往別的地點,即可手動插入該地點,此臨時加入的航點,即稱為「中途點」。當使用者加入「中途點」後,Navtune 7190即會將該點納入原始航線中,並重新規劃一次建議路線。
整合台灣國道及快速道路即時影像監看功能,
在規劃路線時,可以利Smartphone Link連線即時掌握行經道路的路況狀態,進而順利準時到達目的地!
透過即時連網服務,可查詢台北市及高雄市的公有停車場空位及價格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