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機種 : nuvi 40 / 42 / 50 / 52 / 13系列 / 14系列 / 24系列 / 25系列 / 35系列 / 3790T,zumo660

行車請小心!台北市政府交通局根據往年死亡受傷人數和肇事件數等指標,加上現場會勘結果,整理出多處危險易肇事路段。像台北市幾個車流量龐大的路段及路口,都是大家爾孰能詳的恐怖路段,而連接三重、蘆洲、新莊與台北市士林地區的重要道路─中正路,以及聯繫中永和與台北市公館地區重要的十字路口─基隆路與羅斯福路交叉口,更是台北市十大交通易肇事路段與路口的榜首,因此Garmin特別貼心的幫大家將台北市政府交通局肇事資料庫公告的易肇事路段警示資訊,結合到Garmin導航機內,提供台北市49個危險路口提示,當Garmin的使用者行經易事路段時,機台會以「咚咚」聲及倒數距離顯示,來提醒駕駛人提高注意,遵守交通規定,不爭道、不搶快,並注意後方來車,保持前後的安全距離,維護自己與他人的行車安全,聰明提示,貼心提醒!

 

註: 下載易肇事路段警示功能後,Garmin導航機在導航狀態下,也不會影響TTS語音播報功能,使用者仍可透過導航機精準的語音引導行進。

 

資料來源:台北市政府交通局肇事資料庫。

羅斯福路與基隆路交叉路口

中正路與承德路交叉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