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航海產品獲頒2017年度最佳製造商共八座 NMEA 獎項


Garmin在美國華盛頓州貝爾維尤所舉辦的2017年度NMEA大會上榮獲美國國家航海電子協會 (National Marine Electronics Association,NMEA®) 評選為航海電子產品業最值得肯定的公司,更連續三年獲得年度最佳製造商之殊榮。並在雷達、自動舵、多功能顯示器(MFD)、行動應用應用程式—導航輔助、行動應用應用程式終端使用者工具、探魚器、AIS以及多媒體娛樂等八個產品類別贏得獎項。

Garmin全球銷售部副總裁Dan Bartel表示:「本公司很榮幸能獲選為年度最佳製造商1,此外我們還有多項優異的產品及航海應用裝置獲得嘉獎。本公司在創新航海產品線上的優勢及服務範圍為業界之首,能獲得這些眾家渴望的獎項,再再肯定 Garmin 在航海電子產品的設計、製造、銷售及支援上的努力付出。」

連續第二年,Garmin以GPSMAP®8624於MFD類別奪下了首獎,這是一部搭載24吋多點觸控寬螢幕專為航海設計的航儀,並擁有市場上最高的螢幕解析度。GPSMAP®8624預先載入BlueChart®g2海圖和LakeVüHD內陸湖圖,且完整相容於網路型產品,像是雷達、自動舵、儀器、多重螢幕、感測器、聲納模組、數位開關切換設備、熱感應監視器等。

Garmin旗下品牌FUSION®的AV755航海音響系統連連在多媒體娛樂類別奪得獎項,此系統除了具備NMEA 2000認證之外,也擁有海事環境適用的DVD/CD播放器、內建Wi-Fi/Bluetooth等多種強大的功能,更可透過相容的MFD進行操作。

近五年以來,Garmin以具備SmartPump的GHP Reactor™液壓自動舵,在自動舵項目中站上了最高點。GHP ReactorTM是Garmin的第一個休閒用自動舵系統,特點為採用AHRS技術,擁有高度的使用性且安裝靈活,加上多項周邊功能,對任何船隻而言可說是相當有助益。

具有MotionScope™技術的新型Fantom™24雷達類別中也獲得了最高榮譽。Fantom雷達使用多普勒運算,徹底改變了航海人員使用雷達的方式,透過MotionScope技術可以立即探測並以特殊顏色突顯目標,由此顯示目標是否朝向或離開自身船隻,可更快速地辨識任何可能的碰撞威脅。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是生活於今日的海事人員所需必備之工具,而由Garmin所推出的行動應用程式產品再次獲得肯定。Garmin BlueChart Mobile是一款能夠提供航線規劃以及氣象預報功能的應用程序,被評選為「最佳行動應用程式—導航輔助工具」;另一款Garmin Helm™則是讓航海人員可以直接從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檢視並控制航儀,榮獲2017「最佳行動應用程式」。

其他獲肯定的產品還有在探魚器類別獲獎的GSD™ 26,這是搭載寬頻擴頻訊號技術的黑盒子探測儀,以及在自動識別系統類別獲獎的 AIS 600,是接收及發送船隻資訊的自動收發器。

Garmin 的航海產品包括領先業界技術的航儀、觸控螢幕多功能顯示器、聲納技術、高解析雷達、自動舵、高解析海圖、帆船設備,以及其他以創新、可靠性和便利性著稱的產品與服務,獲得廣大用戶的推崇。

¹資料來源:2016年銷售報告。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