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宣布正式成為 Red Bull Air Race 空中競技飛行世界錦標賽的贊助夥伴


【104年3月25日台北訊】Garmin Ltd. (NASDAQ:GRMN) 已於2015年2月中旬正式宣布成為Red Bull Air Race空中競技飛行世界錦標賽的贊助夥伴,包括官方使用的運動攝影機贊助,以及一系列作為飛行比賽的各項贊助。賽事已於2月13日在阿布達比(Abu Dhabi)正式揭開序幕;同時, Garmin的飛行員Pete McLeod也即將開啟他個人在本季賽事的首屆冠軍爭奪戰。 

Red Bull Air Race空中競技飛行賽是全球性的活動,也是世界引擎運動競速系列中速度最快的比賽,由世界頂尖飛行員帶來的純機動運動競賽,結合了速度、精確性和高超的技術。該賽事使用最快、最敏捷和最輕的比賽專用機,飛行員在一個低空賽道上飛行,途中飛越數個高25米的充氣障礙塔。

Garmin身為GPS技術的領導者,不論在航空、健身和戶外運動領域,都佔有一席之地,在空中競技飛行賽中,Garmin也不吝分享最棒的產品─ VIRB™ Elite運動攝影機,為整場賽事記錄下精采與驚艷的每個瞬間。

VIRB™ Elite運動攝影機內建高感度GPS晶片、高度計與G-sensor 感測器,再配置1600萬像素CMOS感光元件、超大廣角鏡(170度)、True-HD 1080p 高畫質影像,具有同步攝錄、縮時攝影、連拍等功能,長效電池續航力可高達3小時。身為空中競技飛行世界錦標賽官方指定的運動攝影機贊助夥伴,VIRB™ Elite將用來捕捉令人讚嘆的賽事影像,整合駕駛艙內的數據資訊,包括速度、高度、G力與GPS定位,即便在高速的空中挑戰,仍能快速引領專業競技飛行員充分展現過人技術。

Garmin的飛行員Pete McLeod,出身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Red Lake,從小對於曲棍球、打獵、釣魚與飛行等戶外運動深感興趣,並且於16歲就取得了飛行駕照,比汽車駕照考取的時間還早;同年,他開始進行特技飛行表演、特技飛行競賽以及空中的炫技表演,讓他成為加拿大最年輕的特技飛行員。18歲時,他考取了特技飛行官的資格,並取得西安大略大學經濟學士的學位,此後他專心於飛行特技表演與競賽當中,並致力於Red Bull Air Race空中競技飛行賽的晉級賽事。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