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榮獲2014年科技趨勢金獎─傑出科技金獎


【104年1月26日台北訊】由《T客邦網站》、《PC home電腦家庭雜誌》及《PC ADV電腦王雜誌》共同舉辦的第七屆「科技趨勢金獎」於1月14日舉行了頒獎典禮,經30多位專業評審與7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專家親自試用及評選,並且舉行為期一個月的網路人氣票選。這次參與角逐的入圍名單共有 148 項產品,最後獲頒本屆科技趨勢金獎的產品共98項,Garmin則以GDR190勇奪傑出科技金獎的殊榮。

 

GDR190使用F2.0大光圈,以高感光鏡頭採光,提高夜間進光量,搭配Garmin獨家低照度、低雜訊影像處理技術,讓夜拍畫面不再過曝、殘影與充滿雜訊雪花,讓夜間行車影像更清晰。超越業界的200°水平真實超廣角,角度大、死角小,忠實呈現影像不變形,不論是突然側邊鑽出的機踏車,甚至是兩旁道路路況與轉彎死角也全部清楚入鏡。如此突破以往規格的GDR190,在去年上市以來更是頗受好評,此次獲獎,可謂是對Garmin的研發技術與努力目標有著極大肯定。

 

Garmin亞洲區業務協理安志東先生也表示:「Garmin多年來不只為提供使用者更加便利的車用導航盡心盡力,更為了能給消費者行車時更多的防護,不斷在行車記錄器領域中精進,Garmin希望將自己的專業提供給每一位消費者,讓行車時能有更多的安全與防護。」在新的一年,Garmin期望有更嶄新的突破讓更多人看見並肯定,為各位的生活帶來更多的可能性與便利性。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健身、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