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導航進化,車載淨化 Garmin Navtune 7190八合一車載新世代


[102年5月30日台北訊]長久以來,不斷以多元化衛星導航領域產品的開發,確立了Garmin在各個應用領域的龍頭地位,從專業精密的航空、航海導航,到戶外休閒、專業運動以及輕便的PND個人行動導航,Garmin將長期累積的專業研發能力及豐富的使用者經驗,再一次延伸到車載導航多媒體汽車音響,締造了整合車載的新世代。

近幾年來Garmin積極耕耘汽車原裝導航系統,也榮獲諸多獎項的肯定,Chrysler從2011年起,在多款車型搭載Garmin衛星導航系統,這套車載系統更連續2年榮獲國際調查機構J.D. Power認證為「最受顧客滿意的車廠原裝內建導航裝置」。2012年Garmin為全球Suzuki開發的前裝影音娛樂系統正式亮相,從收音機, 擴大器、到導航、外觀、整台汽車音響,都由Garmin操刀設計,真實發揮Garmin在整合與製造上的功力。Garmin日前更宣佈與全球豪華汽車大廠Mercedes Benz (賓士) 合作,未來四年將為其提供全球前裝導航的解決方案。與全球知名車廠的合作,是對Garmin 車載導航能力及產品品質的肯定。

J.D. Power研究中指出,汽車導航市場目前的趨勢是系統整合,如何將不同的車用系統,包括影音娛樂、HD數位電視、倒車影像、行車記錄器以及藍牙電話連接等,穩定整合安裝於同一輛車中,再加上Garmin為消費者推崇的人性化導航操作介面及使用者經驗設計,Garmin Navtune7190於是誕生。

完美整合
All-in-one高度整合,將頂級的導航與娛樂系統功能帶入多媒體汽車音響,豐富的車用多媒體娛樂,搭載最專業的Garmin導航操作,結合照護安全的行動電話免持功能,提供高畫質行動數位電視的收看及iPhone相容音樂播放,Garmin Navtune 7190化繁為簡,無˹線˼量身打造最完整的八合一行車需求。科技持續進化,車內空間更應簡單淨化,Garmin Navtune 7190讓愛車立即升級成配備6.95吋高解析觸控螢幕的移動影音享受。

八合一多媒體汽車音響(標準功能):

  • - 衛星導航
  • - 廣播 
  • - DVD
  • - 高畫質行動數位電視 
  • - iPhone/iPod 相容音樂播放
  • - USB影音播放 
  • - 藍牙MP3音樂播放 / 行動電話免持聽筒 / 智慧型手   機連網 功能
  • - 支援後頭枕螢幕獨立顯示功能

還可視需要,擴充兩大功能(需另行選購配件):

  • - 可加裝車頭車尾雙鏡頭行車記錄器
  • - 可加裝倒車影像鏡頭

影音娛樂
整合傳統的汽車音響(CD/收音機/廣播)與影音系統播放(DVD/HD數位電視/USB),Garmin Navtune7190更具有iPhone原廠認證晶片,支援iPhone/iPod播放資訊及清單顯示,透過車載系統介面,直接進行搜尋。

專業導航
整合Garmin專業的導航實力,並兼具Garmin八大創新功能的100%自製專業圖資,提供更為貼心的複雜路口3D實景提示,豐富且又深度的興趣點資訊,落實想去哪?問Garmin!的視覺系導航體驗,在地化導航,因時制宜,真實導航完整呈現。

藍牙免持與連網
只要您的行動電話支援Bluetooth藍牙功能,就能將行動電話整合,成為車載導航多媒體汽車音響的一部份。透過藍牙自動接聽或手動接聽,接電話不再低頭找手機,或是因戴上藍牙耳機而造成的不適感,方便In、麻煩Out、安全No1!同時還可透過智慧型手機連網功能,查詢即時國道影像與北高兩市的即時停車資訊。

行車安全
支援整合式行車記錄功能,在記錄影像的同時,會寫入當時的時間、座標、及車速資訊,在事故發生時,不但能即時預覽錄製的影像,提供有力的佐證;搭配倒車影像鏡頭連結,重新定義All-in-one車載導航行車安全的擴充功能。

三區獨立顯示
提供單獨控制後座頭枕顯示螢幕所要顯示的影像內容,使前、後排座位乘客可以同時欣賞不同的多媒體影音選擇。

為了服務廣大的後裝消費需求,Garmin Navtune 7190預計6月上旬問市,讓Garmin從PND個人可攜式行動導航,走向汽車嵌入式影音導航系統。Garmin將憑藉優秀的整合能力及專業的導航技術,整合衛星導航、DVD影音娛樂、AM/FM廣播、HD數位電視、倒車影像、行車記錄器、手機藍牙免持聽筒通話與智慧型手機連網等十大功能的 2DIN  導航多媒體汽車影音主機,透過Garmin Navtune 7190淨化車內空間與進化舒適安全,提供消費者更為便利與專業的新選擇。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休閒、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2012年更銷售超過1億台的GPS衛星定位及通訊產品。Garmin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憶。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