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車廠原裝內建導航裝置,榮獲知名市調機構J.D. Power首推


[101年01月19日台北訊] Garmin於2012 Las Vegas CES展,宣布安裝於Dodge Charger車型中,創新領導業界的車載導航裝置,榮獲國際調查機構J.D. Power認證為「最受顧客滿意的車廠原裝內建導航裝置」。獲獎的前三名中,Garmin囊括了第一名與第三名。Garmin這次獲獎的導航系統,首次推出搭載於2011年Dodge Charger、Journey以及Chrysler 300車款中,未來也將會擴展於其他Chrysler、Dodge、RAM、Jeep,以及其他更多的車款。

Garmin董事總經理暨OEM部門主管Matthew Munn表示:「榮獲J.D. Power獎項是Garmin的殊榮,未來我們將持續致力於車用衛星導航,以及智慧型手機的app導航軟體,做為全球導航的先鋒,Garmin永遠以客戶滿意為優先,整合汽車的導航裝置,提供駕駛最好的使用經驗,這也是外界對Garmin的期望。」

J.D. Power 2011年消費者調查中指出,Garmin在操作便利度及使用者滿意度中都名列前茅。根據這項研究調查, Garmin導航裝置在Dodge Charger的車主滿意度中更榮獲第一,其中備受推崇的因素包括專業的導航畫面,便利的操作介面,以及敏捷的系統速度。而在Chrysler 300系列的車主調查中,Garmin導航系統也以超高的使用者滿意度,榮獲排名第三。J.D. Power以13年來的研究調查經驗中,是以六個最重要評選作為依據,分別是操作便利性、路線運算、導航顯示畫面、系統速度、語音導航以及聲控導航來做評分。Garmin佔了第一名及第三名,遠遠勝出其他對手,也代表消費者對Garmin的汽車導航滿意度極高。

研究中也指出,汽車導航市場目前的趨勢是系統整合,將不同的車用系統於同一輛車中,包括影音娛樂、氣候控制以及電話等。不過車主對於導航經驗需求上,最在意的還是導航使用上的便利性,而Garmin亦在使用者經驗上精益求精,並於2012 CES展中,展示Garmin在汽車原裝內建導航系統上最令人激賞的新一代技術。

創新的展出包括:

 

關於Garmin:
關於Garmin Garmin自1989年成立以來,在航空、航海、戶外休閒、汽車導航等四大應用領域,全球佔有率均是第一名。秉持「創新研發、豐富大家生活」的精神,以產品幫助許多人完成不同領域的旅程記錄。除了執著研發上的專業,產品更強調人性化的操作介面,不管哪一個領域,都希望開發出讓使用者快速上手的產品。

關於J.D. Power
JD Power是一個國際知名的市場調查機構,在全球各地針對消費者滿意度做調查研究,反映的是消費者對汽車及汽車相關配件的滿意程度,是汽車相關業者相當重視及認定的調查資料來源。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