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榮獲「第一屆光華商場3C品牌大賞」優勝,消費者與通路店家一致肯定的優秀品牌


[99年8月30日台北訊] 第一屆光華商場3C品牌大賞於8月29日舉行盛大的頒獎典禮,依主辦單位表示,本次評鑑的權重是以消費者意見佔60%、光華店家意見佔40%的模式,以公平公開方式進行問卷調查,調查主軸有品牌認同度與產品銷售率,Garmin於「衛星導航」品項中,非常榮幸地得到消費者與店家一致的認同與肯定,獲得本次評鑑之「優勝」品牌榮耀。 Garmin亞洲行銷協理安志東表示,Garmin相當重視台灣這塊成長的土地,在整合「研發、製造、加值、服務」後,耗時兩年多,投資上億新台幣,於2009年11月自行完成在地化圖資的製作,並持續踏遍台灣每一條道路、考量每一種行車狀態、並搜集每一種交通資訊,只為提供最適合台灣地區使用的衛星導航產品,也因我們努力貫徹這些目標,奠定了Garmin在消費者心中第一指名的品牌地位。 Garmin對消費者的真心承諾,是我們秉持20年來不間斷的用心與堅持,也真正落實 「“想去哪? 問Garmin!”」的理念,口號不僅是我們的一種動力,更是深值我們內心的承諾。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