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2010貳部曲 慶祝nuvi 1690歡樂上市‧Garmin用戶全樂樂


[99年6月28日台北訊] 以「最實用的在地化搜尋、結合最有趣的網路社群」為使用目標的Garmin衛星導航,於6月26日歡慶Garmin首台Connect GPS – nuvi 1690在台上市,針對Garmin所有衛星導航主機用戶,舉辦創新的「全樂樂」回饋活動。隨著夏日一波波熱浪來襲,Garmin特搜在地特色冰店,不只回饋用戶,更歡迎用戶「攜家帶眷、呼朋引伴」,Garmin通通免費請吃冰。

此次首波活動先由新竹、台中、台南開始,當天Garmin用戶到場參加活動人數相當踴躍,開心享受Garmin特別招待的冰品,天氣雖然酷熱,但每人臉上無不露出透心涼的滿意表情,而且Garmin回饋活動的話題,更在活動開跑前,於社群網站上引起網友共同號招與熱絡討論,甚至回應相當期待Garmin下回的驚喜活動。

Garmin對於消費者,絕對是要做到最好的服務,讓導航機不再只是找路,驚奇回饋活動的資訊,更是要讓消費者享受不同的互動導航樂趣與附加價值。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