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 35週年音樂饗宴!破2萬人齊聚自由廣場創新高、千萬獎金嗨翻全場


回顧2023年重要里程碑 持續擴張版圖積極布局2024

Garmin 歡慶35周年,由左至右為Garmin執行長Clifton Pemble 、 亞洲總經理王正偉、前總經理黃寶藏及創辦人暨董事長高民環。

【2024年1月22日,台北訊】全球衛星導航與智慧穿戴領導品牌Garmin於1月20日(六)盛大舉辦「2023 GARMIN PARTY- 好久不見音樂饗宴」,適逢Garmin 35週年更是睽違五年再度舉辦大型實體活動,Garmin 創辦人暨董事長高民環夫婦、執行長Clifton Pemble 特別遠從美國抵台齊聚台北自由廣場與超過2萬名來自台灣各地與亞洲各國的員工及眷屬一同在歲末年終歡慶35週年盛典。Garmin 特別結合園遊會與演唱會形式打造趣味、溫馨、親子同樂的嘉年華基地,近百攤位讓員工及眷屬暢享好吃好玩充電活動不間斷;由高人氣甜美女神林襄與樂天女孩揭開音樂活動熱力應援,以及超強卡司輪番開唱:搖滾天王伍佰&China Blue、美聲女伶徐佳瑩、創作才子韋禮安、文青教主魏如萱輪番開唱;為感謝同仁們的陪伴與付出,Garmin也祭出千萬獎金與獎品,展現體恤辛苦工作團隊的滿滿誠意!

Garmin 自2019疫情後首度舉辦大型員工活動,這五年間,Garmin員工人數增長近一倍,亞洲區新設立6間分公司,台灣新成立台南廠及智慧生產總部新店廠,為逐步復甦的全球市場及智慧穿戴產業注入動能、增添生產力。Garmin董事長高民環在台上特別對全體工作團隊表達感謝:「Garmin在這段期間再次展現優質的公司文化、獨特的企業模式與堅強的韌性,不僅處變不驚維持步調,更持續強化我們在每個領域的全球領導地位,完全要歸功於每位同仁的努力與創新。在Garmin創立之初,我們最大心願就是創造就業機會與長期安居樂業的環境,如今持續達成這個志願,在邁入35週年之際,要感謝一路陪伴Garmin 深耕的夥伴,讓我們每一步都安穩、踏實。」除了抽出活動最大獎項「董事長獎」35萬元獎金,更現場宣布加碼佰萬元,超高額獎金引發眾人歡呼,並允諾會持續與每一位夥伴同在第一線贏過昨天的自己!

Garmin擴張版圖積極佈局2023全年營收挑戰51億美元目標

回顧過去五年全球市場嚴峻之下,Garmin仍持續推動強化Garmin生態系的完整度,陸續併購全球最大室內自行車訓練品牌Tacx、全球最頂尖生理數據分析公司Firstbeat Analytics Oy、國際緊急回應協調中心IERCC成為Garmin Response、航海通訊設備公司Vesper Marine;於2023年再加入音響系統先驅品牌JL Audio,將強化Garmin 航海娛樂系列的產品陣容,提供精湛且優異的視聽服務。

Garmin不斷提升在航空、航海、車用、戶外運動、健身休閒及健康監測等全方位的軟硬體創新及升級,在2023年第三季全球總營收突破12.8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2%,其中五大產品線有四個創下第三季營收歷史新高的好成績。Garmin總裁暨首席執行長Cliff Pemble表示:「我們2023年第三季表現非常出色,在營收、營業利潤、盈餘皆實現兩位數的成長,透過持續創新產品的強大陣容讓我們有信心全年營收挑戰51億美元目標、亞洲全年營收有望突破5億美元目標。適逢Garmin成立35週年,期待和全體員工一起努力beat yesterday!」

Garmin獲頒CES 2024六項國際獎項肯定,持續開創革命性科技引領智慧生活 

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2024甫落幕,Garmin榮獲六項創新設計獎,有最強睡眠專家Venu 3智慧腕錶獲得「Best of Innovation」最佳創新大獎、運動及健康類別創新獎、無障礙類別創新獎三項大獎,具有引領未來科技產業發展趨勢的潮流指標性意義。另外三款獲獎品項還有 epix Pro智慧腕錶、MARQ Golfer 碳纖特仕版智慧腕錶獲得穿戴技術類別創新獎,以及 Garmin Autoland 飛機自動著陸系統榮獲車輛技術及先進移動類別創新獎,為全球首個獲得此認證的系統,在飛行中遭遇緊急情況時啟動,在沒有人為干預的情況下自主控制和降落飛機至安全地點。Garmin將持續以創新科技開拓消費者的使用情境,滿足用戶專業、高端、個性化的產品使用需求。




前往 【新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