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2022 Garmin Health大獎開始報名


很高興在此宣布全球2022 Garmin Health大獎開始報名,共同表彰將Garmin穿戴裝置科技應用於健康或保健計畫且成功創造長期商業與健康效益的創新解決方案。我們將於2022年9月29日至30日在義大利羅馬舉辦的Garmin Health高峰會中頒布三大項目的獲獎者,每位得獎者將獲得50支Garmin智慧穿戴裝置,價值高達 $10,000 美元。

Garmin Health大獎鼓勵參加者在三大類別中選擇申請:

Garmin Health大獎線上申請時間為2022年6月20日至7月8日止,入圍者將會在 8月收到通知,並受邀參加2022 Garmin Health高峰會頒獎典禮並需於現場展示作品影片。將會由來自保險、健康、健身產業組成的專業評審團,共同評選並現場宣布得獎名單。欲了解更多活動訊息及2021年獲獎名單請至garmin.com/garmin-health-award

APPLY NOW
*申請內容須以英文填寫




前往 【資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