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 樂活網終止服務公告】


致親愛的Garmin用戶:

Garmin邁入第三十年,我們的汽機車衛星導航產品始終是全國民眾出門旅遊、業務洽公的必備工具,「想去哪?問Garmin」更是深植人心;Garmin不僅打造專屬台灣的導航地圖,同時成立專業景點採訪編輯團隊,製作成景點書與輕旅行遊程供使用者下載,再結合多項旅遊資訊服務並建立「樂活網」平台,讓全民掀起假日旅遊與深度之旅的風潮。

然而,因應生活型態的改變、網路搜尋與資訊快速變化等因素,我們認為「樂活網」已無法滿足實際需求,並且到了功成身退的時候,因此決定在2019年1月31日起終止樂活網的所有相關服務,若造成您的各種不便,還請見諒!

非常感激廣大的Garmin導航產品用戶多年來的支持與指導,Garmin仍會持續為各位帶來更多產品與服務,無論是航空、航海、車用、戶外健身、智慧穿戴領域,我們將致力於豐富每個人的生活,讓生活與高科技並駕齊驅!




前往 【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