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導航連結

Garmin系統夏季大更新公告


Garmin系統夏季大更新,四大主題升級全面優化「健康監測」、「運動模式」、「安全偵測」、「使用介面」,持續為用戶在全天候健康監測、專業運動表現以及日常生活應用,皆能獲得全方位的服務與保障。

完整錶款系統更新說明:

fēnix 7/ epix/ tactix 7/ quatix 7  Instinct 2   Descent Mk2 Series   fēnix 6/ MARQ/ Enduro/ tactix Delta Solar   Forerunner 945/ 745/ 245M   Venu 2/2S/2 Plus Series   vívomove Sport Series

» fēnix 7/ epix/ tactix 7/ quatix 7:V8.37

  1. 新增運動模式: 馬術、漁獵、跳繩(透過Connect IQ app 下載)
  2. 高爾夫功能新增果嶺地形資料。有了 Garmin Golf app 會員方案,您可以利用果嶺地形資料擬定最佳的攻嶺策略並推桿進洞。
  3. 在活動結束的摘要頁面新增高度適應、配速、詳細速度、抱石指標、肌力指標及室內攀岩指標等。
  4. Up Ahead 功能支援匯入GPX檔案
  5. 在跑步時分辨跑步、步行與靜止的時間,並在活動後的摘要頁面中呈現。
  6. 在步數小工具中新增連續達標顯示,並讓裝置與Garmin Connect app 間同步連續達標記錄。
  7. 在手錶使用者資訊中,新增身體年齡項目
  8. WiFi 地圖下載更新
    1. 與電腦連結時,也可操作手錶中的地圖管理功能,透過WiFi下載地圖
    2. 在地圖管理功能中新增下載時間預估。
    3. 預載地圖也可透過手錶中的地圖管理功能進行更新(高爾夫、滑雪等地圖)
  9. 新增錶面資料欄位類別:3項自選資料欄位、日出/日落時間、卡路里、替代時區、身體能量指數、步數。
  10. 新增進階肌力訓練功能,在訓練預覽提供肌群分佈位置圖,另外在自由訓練模式及訓練計畫中有更好的使用者介面,同時提升重訓組數及重量的編輯項目。
  11. 背光按鍵設定支援按鍵與觸控
  12. 優化睡眠分析演算法,新加入「睡不安穩」階段,讓您獲得更精準的睡眠分數及建議。
  13. 在步數小工具中,新增連續達標及目標樓層數
  14. 於手錶通知與警示設定中,增加開啟/關閉 一般使用或活動期間的智慧通知。
  15. 新增可於 Garmin Connect app 中,即時同步修改進階功能設定。
  16. 更新語言翻譯及調整其他細部項目。

» Instinct 2:V8.66

  1. 新增運動模式: 馬術、網球、田徑跑步、皮拉提斯、瑜珈、呼吸訓練及跳繩(透過Connect IQ app 下載)
  2. 支援Varia 自行車智慧雷達及車燈
  3. 新增呼吸頻率及活動消耗卡路里的資料欄位選項
  4. 新增優化後的身體能量指數、熱血時間及呼吸頻率追蹤
  5. 新增脈搏血氧、恢復時間、訓練狀態、7 天負荷、最大攝氧量、每週跑步/騎乘距離的錶面資料欄位選項。
  6. 在跑步時分辨跑步、步行與靜止的時間,並在活動後的摘要頁面中呈現。
  7. 在步數小工具中,新增連續達標及目標樓層數
  8. 在手錶使用者資訊中,新增身體年齡項目
  9. 新增可於 Garmin Connect app 中,即時同步修改進階功能設定。
  10. 新增飲水追蹤功能 (透過Connect IQ app 下載)
  11. 優化睡眠分析演算法,新加入「睡不安穩」階段,讓您獲得更精準的睡眠分數及建議。
  12. 優化健康快報功能,在使用健康快報同時,仍可操作快捷鍵。
  13. 其他細部項目調整及修正

» fēnix 6/ MARQ/ Enduro/ tactix Delta Solar:V22.10

  1. 新增運動模式: 馬術及跳繩(透過Connect IQ app 下載)
  2. 新增進階肌力訓練功能,在訓練預覽提供肌群分佈位置圖,另外在自由訓練模式及訓練計畫中有更好的使用者介面,同時提升重訓組數及重量的編輯項目。
  3. 優化後的事故偵測及援助通知功能,可防止誤觸事故偵測機率,同時也加速援助通知流程。
  4. 在跑步時分辨跑步、步行與靜止的時間,並在活動後的摘要頁面中呈現。
  5. 在步數小工具中,新增連續達標及目標樓層數
  6. 新增熱血時間畫面中的進度條動畫。
  7. 支援Shimano Di2
  8. 支援RCT715 小工具
  9. 更新 inReach 訊息功能: 現在手錶可傳送最多 160 字元的訊息。
  10. 優化睡眠分析演算法,新加入「睡不安穩」階段,讓您獲得更精準的睡眠分數及建議。
  11. 支援不同Garmin裝置上的靜止心率數據同步
  12. 其他細部項目調整及修正

» Descent Mk2 Series:V14.20

  1. 優化自由潛水及自由潛水捕獵介面及功能:優化水上及潛水介面,增加最多5項自訂資料欄位,並可在潛水日誌中檢視自由潛水懸掛、上升/下潛數據。
  2. 新增氣體計算工具至潛水計畫應用程式
  3. 新增警示功能至潛水計畫的 NDL 計算器,以在計畫深度超過氣體的最大深度時發出警示。
  4. 新增參考點應用程式:此應用程式提供已儲存地點、附近潛點和上次潛水的入水點/出水點 的簡易方位和距離資訊,也可自訂方位。
  5. 優化自由潛水/自由潛水捕獵 GPS出入水點定位
  6. 新增變更最後減壓停留深度的功能。您現在可以選擇 10/15/20 英尺或 3/4、5/6 公尺。此設定不會影響安全停留。此功能也適用於計畫潛水應用程式。
  7. 新增可在潛水前於潛水畫面存取主選單和快捷目錄的功能。
  8. 增加新頁面至水面休息時間小工具,以供查看詳細的禁止飛行資訊,包含剩餘時間及計時器結束時間。
  9. 在水肺潛水畫面中,新增水面壓差係數(GF值)欄位。
  10. 優化禁止飛行時間的計算方式,以遵守 DAN (Divers Alert Network)的最新指引:
    1.   單次無減壓潛水為 12 小時。
    2.   一天多次或多天無減壓潛水為 18 小時。
    3.   減壓潛水為 24 小時。
    4.   僅深度超過15英尺(約4.5米)且持續超過3分鐘的潛水活動會觸發禁止飛行限制。
    5.   錯過減壓或在儀錶模式下:維持 48 小時。您可以使用 潛水設定 > 禁止飛行設定 變更回先前 24 小時制計時器。
  11. 潛伴深度監測,SubWave 潛聲納升級 - 新增潛伴大約深度至 SubWave資訊頁面。
  12. 新增碼表至自由潛水/自由潛水捕獵模式
  13. 新增潛水警示的「彈出視窗」設定:關閉「彈出視窗」後,潛水警示將發出聲音/振動並閃爍深度或時間欄位,但畫面不會彈出視窗通知。優化的自由潛水/自由潛水捕獵警示會預設關閉彈出視窗。其他水肺潛水模式警示則會預設開啟彈出視窗。
  14. 潛水日誌現在可以像其他活動一樣從手錶直接刪除。刪除潛水活動可能導致潛水次數不同步,直到下一次與 Connect app 同步後修正。
  15. 新增依名稱搜尋潛水興趣點航點的功能。
  16. 導入 fenix 6 系列 v20.50版的更新項目。
  17. 其他細部項目調整及修正

» Forerunner 945:V10.40 / Forerunner 745:V9.60 / 245M:V9.60

(Forerunner 745將於8月中更新)

  1. 新增運動模式: 跳繩(透過Connect IQ app 下載)
  2. 新增進階肌力訓練功能,在訓練預覽提供肌群分佈位置圖,另外在自由訓練模式及訓練計畫中有更好的使用者介面,同時提升重訓組數及重量的編輯項目。
  3. 優化睡眠分析演算法,新加入「睡不安穩」階段,讓您獲得更精準的睡眠分數及建議。
  4. 在跑步時分辨跑步、步行與靜止的時間,並在活動後的摘要頁面中呈現。
  5. 支援不同Garmin裝置上的靜止心率數據同步
  6. 新增提醒:當您在心率感測器關閉時查看心率,手錶將跳出提示,提醒您開啟心率感測器。
  7. 新增警示: 於軟體更新後,告知您已不再支援 WEP 加密中配置的 Wi-Fi 網路。
  8. 支援Shimano Di2
  9. 支援RCT715 小工具
  10. 其他細部項目調整及修正

» Venu 2/2S/2 Plus Series:V9.20

  1. 新增運動模式: 網球、雪地健行、匹克球、板網球及跳繩(透過Connect IQ app 下載)
  2. 支援不同Garmin裝置上的靜止心率數據同步
  3. 在跑步時分辨跑步、步行與靜止的時間,並在活動後的摘要頁面中呈現。
  4. 優化睡眠分析演算法,新加入「睡不安穩」階段,讓您獲得更精準的睡眠分數及建議。
  5. 優化後的事故偵測及援助通知功能,可防止誤觸事故偵測機率,同時也加速援助通知流程。
  6. 在步數小工具中新增連續達標顯示,並讓裝置與Garmin Connect app 間同步連續達標記錄。
  7. 新增即時語音助理音量控制的操作(僅適用於Venu 2 Plus)
  8. 優化語音助理與藍牙通話連線品質(僅適用於Venu 2 Plus)
  9. 修正語音助理功能: 語音助理開啟時,音樂暫停播放,並在語音助理結束後,恢復音樂播放。(僅適用於Venu 2 Plus)
  10. 修正語音通話功能: 排除電話未回應並掛斷後,手錶仍停留在通話畫面的問題(僅適用於 Venu 2 Plus)
  11. 修正高爾夫功能: 無效距離將不會顯示於高爾夫果嶺前中後距離頁面
  12. 其他細部項目調整及修正

» vívomove Sport Series:V2.65

  1. 安全追蹤功能優化
  2. 支援不同Garmin裝置上的靜止心率數據同步
  3. 在步數小工具中新增連續達標顯示,並讓裝置與Garmin Connect app 間同步連續達標記錄。
  4. 在瑜珈與皮拉提斯活動中,保留下一個動作的操作
  5. 改善裝置與Garmin Connect app中的飲水量同步數據
  6. 提升智慧通知顯示的流暢度
  7. 連接 USB 時顯示電池狀態



前往 【公告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