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系列 - 艾莎版

NEW

vívofit jr. 2

冰雪奇緣系列 - 艾莎版

產品說明

專為兒童所設計的vívofit jr. 2 小童手環結合互動式體驗,激勵孩子們完成活動目標來解鎖冒險旅程。可下水游泳,加上電池效能長達一年,免除充電問題。當孩子們在冒險旅程探索時,家長們同時可利用家長專屬應用程式輕鬆監控活動、管理及分配家務、獎勵乖巧主動的表現。

重點特色

電池效能長達一年
游泳可用
闖關遊戲
60 分鐘活動目標
完成家務及獲取獎勵
追蹤健康及睡眠狀態

vívofit jr. 家長監控應用程式

兒童專屬 vívofit jr. 2 以寓教於樂的冒險旅程引導孩子們玩出健康與活力,孩子們只要達到每天 60 分鐘的活動目標,便可在冒險旅程中前進下一關、收集寶石及點擊挑戰遊戲。用充滿未知的探險鼓勵孩子持續活動。應用程式的內容對應所選擇的錶帶。選購不同的錶帶,搭配免費的家長監控應用程式,即可體驗不同的冒險。

家長可透過 vívofit jr. 2 應用程式來管理孩子的活動追蹤手環。可為孩子們新增個人檔案,方便您檢視每位孩子的步數、睡眠狀態、每日活動量及家務數量,各項數據皆可同步3 至您的行動裝置。從您的行動裝置上就能輕鬆指派任務或家務、設定行程提示,甚至全家人也可一同參與每日計步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