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運動解決方案 | 虛擬跑步訓練

跑步新玩法
Virtual Run 虛擬跑步

Garmin 專屬錶款
跑步也能線上揪團練!

device-ipad_horizontal

全球唯一支援 Zwift 跑步模式的穿戴裝置

Garmin 聽見跑友們的心聲,為了能夠更不受限的跑步,也提高日常訓練的樂趣,全球唯一支援 Zwift 跑步模式的穿戴裝置,將手錶中記錄到的心率、步頻同步傳輸到 Zwift,搭配你的課表及更多 Garmin 跑步相關功能,室內跑起步來也可以超有趣!

*支援產品 (Forerunner 945、Forerunner 955、Forerunner 965、Forerunner 745、Forerunner 245、Forerunner 255、Forerunner 265、fēnix 6、fēnix 7 系列、tactix 7 系列、epix Pro 系列 、quatix 7 系列、MARQ)

開啟 Virtual Run
健身房跑步 樂趣升級

啟動虛擬路跑,就是這麼簡單

按 “Start” 開啟活動,從清單中選取虛擬跑步,連結 Zwift 或其它第三方虛擬跑步平台,讓你身歷其境,在家也能和各地跑者一起運動!

跑步,如何訓練才有效果

控制配速

大多數的情況下,跑步 20~40 分鐘後身體中的糖原才會逐漸消耗殆盡,作為另一種形式的儲備能量-脂肪,也才會以較高的比例進行燃燒。若在短時間內就負荷過高的跑步強度,身體很容易因為供養不足與乳酸堆積而疲累,導致運動時間無法持續而降低燃脂效果。適當的配速可有效延續運動時間並加強有氧能力,刺激身體燃燒更多的儲備脂肪。

掌握心率

由於人體在能量運用上有比例分配,除了脂肪及蛋白質以外,最有效率的能量來源就是糖類,這種能量轉化效率高,當身體激烈運作時心率飆升,身體會增加碳水化合物的消耗比例來符合生理需求,當心率在最大心率的60~70%區間時,脂肪消耗比例則會逐漸最佳化,身體系統也會開始習慣使用脂肪這個燃料來作為能量。

充足休息

在每次進行跑步訓練後,身體都會需要一定時間的休息與修復,Garmin穿戴裝置中的“預估恢復時間”就是一項實用功能,由 Firstbeat 透過獨特的生理學模型加上個人數據綜合評估,提醒你每次訓練後還要多少小時才能恢復至 100%,方能繼續高強度的鍛鍊或參加比賽。

支援 Virtual Run 產品

Forerunner 965

Forerunner 965 系列

GPS 全方位鐵人運動錶

了解更多
Forerunner 265

Forerunner 265 系列

GPS智慧心率進階跑錶

了解更多
Forerunner 955

Forerunner 955 系列

太陽能高階鐵人運動錶

了解更多
Forerunner 255

Forerunner 255 系列

GPS智慧心率進階跑錶

了解更多
fēnix 7

fēnix 7 系列

全方位戶外進階GPS智慧腕表系列

了解更多
epix Pro

epix Pro 系列

全方位戶外進階GPS智慧腕表系列

了解更多
tactix 7

tactix 7 系列

軍用戰術錶

了解更多
quatix 7

quatix 7 系列

航海商務智慧手錶

了解更多
MARQ

MARQ 非凡時刻系列

智能工藝腕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