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runner 945

FORERUNNER 945

搭載音樂功能的全方位鐵人運動腕錶

產品說明

讓你跑出自己的路,一只菁英運動員不能錯過的全能運動錶。Forerunner 945 擁有詳盡的體能狀況監控指標,如訓練負荷優化與 VO2 Max進階訓練狀態監測等多種功能。不僅可以與付費的音樂串流服務連結、同步歌單,輕鬆在手腕上儲存音樂,還能享受便利的 Garmin Pay 行動支付1功能。

1 詳細內容請洽您所在地之銀行。
2需與相容的手機進行配對。


重點特色

音樂
訓練狀態
GARMIN PAY1
地圖
安全與追蹤2

進階體能狀況監控

運用高感度 GPS 讓每一次的訓練都精準到位,隨時追蹤個人訓練狀態及 VO2 Max 最大攝氧量,納入溫度與高度的環境因素,以提升數值精準度;同時監控你的恢復時間、整體訓練負荷與訓練負荷優化。

*全天候監測

音樂,即是動力

戴上旋律輕盈起跑,甩開手機的沉重負擔。手錶最多可儲存 500 首歌曲,也可同步來自 KKBOX 及 Spotify® 等音樂串流服務的播放清單,只要戴上 Bluetooth® 藍牙耳機,讓音樂節拍為你配速。

SPOTIFY 以及 Spotify 標誌是 Spotify AB 的註冊商標之一。
Bluetooth® 文字及商標為 Bluetooth SIG, Inc.所有。Garmin已取得此類商標使用許可。

跑步再也不用帶錢包

出門跑步沒帶皮夾?儘管放心,Forerunner 945支援Garmin Pay 行動支付方案*,手錶直接感應即可付款,安全便利有效率。

*詳細內容請洽您所在地之銀行。

你的腕上地圖

Forerunner 945 搭載全彩地圖,練跑或騎乘時都能夠直覺辨識路線,確保你在正確的路線上。無論在哪裡進行訓練,都能透過一目了然的導航資訊為你尋找最佳路線。

外出運動更安全

Forerunner 945 配備最新事故偵測與援助通知功能,在發生緊急狀況時能自動分享你的所在位置*,方便家人朋友追蹤情況,以備不時之需!必要時,也可透過手動發送援助通知。

*需與相容的手機進行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