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runner 55

    From zero to hero

    FORERUNNER 55

    錶面 42mm / 重 37g

    率性黑

    $6,990

    奔放藍

    $6,990

    簡約白

    $6,990

    內斂灰

    $6,990

    跨出第一步,你就是跑者

    Forerunner 55 為入門跑者設計,輕量俐落外型以及簡單好操作的介面,讓你輕鬆起跑。
    提供完整的跑步模式、量身打造的每日訓練建議,強化日常健康偵測,讓進步不只發生在訓練當下。

    多種跑步模式

    每日訓練建議

    Garmin Coach

    日常健康監測

    14天強大電力

    智慧提示

    輕鬆了解跑步表現

    清晰錶面,提供即時距離、配速、時間等數據,也可自訂資訊頁面,秒懂跑步表現。支援三衛星定位(GPS, GLONASS, Galileo),精準記錄移動軌跡,並可透過Garmin Connect & Garmin Sports,上傳照片與分享社群,保持你的熱血!

    安全有保障

    透過藍牙與相容的手機保持連線,在跑步的過程中也能隨時接收訊息1。透過LIVETRACK功能分享即時位置及跑步路徑,方便親友追蹤跑步狀況,並支援事故偵測及援助通知功能2,突發狀況也能立即求救,一人夜跑超安心。1需與相容的手機進行配對 2LIVETRACK/ 事故偵測/ 援助通知功能需預先於Garmin Connect設定聯絡人。請參閱安全與追蹤功能的要求和限制

    田徑跑步模式

    使用田徑跑步模式,讓跑操場的軌跡及實際距離更加精準,呈現每圈實際情況!

    虛擬跑步功能

    支援Zwift 遊戲App,可將手錶偵測到的心率、步頻與配速即時投放到遊戲介面1,讓室內跑步更有趣。不用出國就能跑遍全球。 1需先下載Zwift遊戲App才可使用

    邁向跑者的下一步
    PacePro 配速策略

    在跑步訓練前,透過Garmin Connect預先規劃跑步路線1,分析上下坡度關鍵變異要素,自動擬定每段配速策略後,同步至跑錶,開始訓練。1需與相容的手機進行配對

    每日訓練建議

    根據你目前的體能狀態、恢復時間及近期跑步表現,提供你更實用的訓練建議,跑起來更輕鬆。

    恢復時間建議

    休息一下,跑得更遠。根據你的活動狀況及身體狀態,提供更準確的恢復時間建議。

    完賽預估

    評估你的體能狀態及訓練歷程,幫助你達到賽事目標,也可透過預估完賽時間看到自己的進步。

    訓練計劃

    下個目標是5K或是半馬? 想進步但毫無頭緒? 試試Garmin Coach個人專屬跑步教練,依所需選擇專業教練與比賽目標,即能獲得免費量身打造的訓練計劃及步驟指導,為你的下一場賽事做好準備,並可輕鬆將訓練計劃同步至跑錶上實行。


    觀看使用教學

    搭配多種模式
    運動型態更多元

    日常監測 健康看得見

    日常心率、步數、行走距離、燃燒卡路里、久坐提醒等資訊。

    心率

    壓力

    睡眠

    呼吸頻率

    身體能量

    了解更多

    FORERUNNER 系列產品

    FORERUNNER 955

    了解更多

    FORERUNNER 255

    了解更多

    FORERUNNER 55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