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runner 45

FORERUNNER 45

FORERUNNER 45S

GPS 腕式光學心率跑錶

產品說明

跑起來,我更好看!Forerunner 45 / 45S 擁有輕量俐落外型、簡單好操作的介面,輕鬆起跑最容易。內建光學心率感測器1,全天候監測不間斷;GPS 追蹤距離和配速,跑步數據清楚呈現。使用 Garmin Coach 免費量身打造的訓練計畫,就像把個人教練戴在手上。搭載智慧提示和事故偵測與援助通知功能2,讓你保持連線更自在安全。

1全天候監測
2必須與相容的智慧型手機配對。請參閱安全與追蹤功能的要求和限制



重點特色

腕式心率感測
GPS
GARMIN COACH
智慧提示
安全與活動追蹤

順從想跑的心

內建 GPS 及腕式心率*,可透過追蹤距離、卡路里、配速,來監控個人跑步及健身進度。

*全天候監測

Garmin Coach 從旁協助

下一個目標是 5K 或半馬?試試 Garmin Coach 個人專屬跑步教練,依所需選擇專業教練與比賽目標,即能獲得免費量身打造的訓練計劃及步驟指導,為你的下一場賽事做好準備。也可與跑錶同步,根據你在計劃中的運動表現進行調整。

保持連線 不必停下腳步

享受自己的跑步時光,不必再手忙腳亂!重要訊息交給 Forerunner 45 / 45S,手腕上即刻接收並讀取通知*,來電、簡訊不漏接。也能控制播放手機裡的音樂,或是分享即時位置給親朋好友。

*需與相容的手機進行配對

放膽向前跑

自信邁步向前,就是這麼簡單。Forerunner 45 / 45S 配備事故偵測與援助通知功能,發生緊急狀況時能自動分享你的所在位置*,方便家人朋友追蹤情況,以備不時之需;必要時,可透過手動發送援助通知。

*需與相容的手機進行配對
請參閱安全與追蹤功能的要求和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