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runner 245

FORERUNNER 245 Music

FORERUNNER 245

搭載音樂功能的 GPS 跑錶

GPS 跑錶

產品說明

開始跑,就不想停。Forerunner 245 Music 為你估算跑步最大攝氧量 (VO2 Max)、有氧及無氧的訓練效果與訓練狀態,是否訓練不足或過度一目瞭然。追蹤你的進階跑步動態資訊1,精準掌握觸地時間平衡與步幅。手錶內建多達 500 首音樂大容量,可直接儲存並播放歌曲,或使用你喜愛的音樂串流服務2,享受無來電干擾的聆聽體驗,讓音樂成為你進步的一項動力。

1需搭配跑步動態感測器或 HRM-Run、HRM-Tri 心率感測器使用。(另售)
2需搭配第三方音樂的訂閱功能

開始跑,就不想停。Forerunner 245 為你估算跑步最大攝氧量(VO2 Max)、有氧及無氧的訓練效果與訓練狀態,是否訓練不足或過度一目瞭然。追蹤你的進階跑步動態資訊1,每個步伐都縝密運算,精準掌握觸地時間平衡與步幅。你可以選擇符合目標的訓練計畫,或是在免費的 Garmin Connect 運動雲端自訂訓練2,根據個人目標和表現動態調整,隨時準備好給想突破的你。

1需搭配跑步動態感測器或 HRM-Run、HRM-Tri 心率感測器使用。(另售)
2需與 相容的手機 進行配對

重點特色

音樂
訓練狀態
活動追蹤
跑步動態
安全 & 追蹤

你的音樂,驅動往前

不須手機,輕鬆帶著旋律向前。手錶最多可儲存 500 首歌曲,還能儲存來自 KKBOX 及 Spotify® 等串流服務的播放清單,只要戴上Bluetooth®藍牙耳機,讓音樂節拍為你配速。

SPOTIFY 以及 Spotify 標誌是 Spotify AB 的註冊商標之一。Bluetooth® 文字及商標為 Bluetooth SIG, Inc.所有。Garmin已取得此類商標使用許可。

掌握進階跑步動態資料

利用跑步動態資料3 讓每一個步伐更臻完美,偵測左右平衡觸地時間、步幅和垂直振幅等專業數據。

*需搭配跑步動態感測器或 HRM-Run、HRM-Tri 心率感測器使用。(另售)

訓練跟著計劃走

在 Garmin Connect 線上健身社群下載或自訂訓練活動,即可進行訓練。如果你的目標是為下一個 5K 做準備,Garmin Coach 提供免費的訓練計劃,可依個人目標調整,同時藉由專家的引導,一步步帶領你達標。

Connect IQ App 由你做主

利用 Connect IQ App 中的免費錶面、小工具和應用程式自訂手錶;例如,隨時掌握你的 Uber 動態、利用 SmartThings app 調控家裡的照明等,在手腕上即可實現。

邁開步伐放膽向前

Forerunner 245 Music 具備全新事故偵測功能,在發生緊急狀況時自動分享你的所在位置,方便家人朋友追蹤情況,以備不時之需,讓你安心享受一個人的跑步時光。(需搭配智慧手機使用)

開始跑 就不想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