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人的今天,過得與昨天並無二致,而極少數人,把每一天過得與眾不同」

給各領域自律不懈,追求極限的探索先鋒

FĒNIX 7 系列 挑戰一週不止 7 天新境界

首創內建手電筒照明 *僅FĒNIX 7X SOLAR

支援四段亮度等級與紅光,並提供多種頻閃模式選擇,也可自訂頻閃燈號,在危急時刻立即開啟 SOS 求救燈號

Multi-band GNSS 多頻定位技術

Multi-GNSS 多衛星定位系統外 (GPS, GLONASS 及 Galileo),新增 Multi-Band 多頻設定,即使在嚴峻環境的高山或高樓林立的城市,也能大幅增加定位速度及精準度

全球豐富圖資與路線導航系統

內建電子導航地圖,從都會叢林到探索山林,清楚指引方向並為你記錄軌跡。直接操作手錶透過 Wi-Fi下載全球地圖,隨時查閱規劃。
(包含 TRENDLINE 熱門路線/固定距離航線規劃/探索我的周遭)
*可至 Garmin Connect IQ 下載台灣小百岳 App

賽事策略必備

新增體力量表與路線點距離資訊頁面,管理你整場賽事的體力,並可預先規劃路線上的檢查點、補給等,順利達陣。

藉由即時體力,了解當下體能,並透過體力恢復上限,適時調整配速與體力。在長距離賽事中,助於選手掌握及配置體力消耗/恢復,避免在抵達終點前體力耗盡,或仍有體力可以達到更好的成績。

超前部署你的賽事:透過 Garmin Connect App 創建路線並標示路線點,同步到手錶後,導航時即可快速預覽事先設定的檢查點、補水站、救護站等路線資訊,以利於最佳表現。

依照體能狀態與訓練歷史,來評估 5K/10K/半馬/全馬 完賽時間,可檢視目前訓練對完賽時間的影響。

科學化監測 掌握最佳體能

從活動紀錄、卡路里、睡眠品質、心率、壓力、血氧、呼吸頻率,到Body Battery與身體年齡,同時提供專屬女性的健康數據(月經週期/孕期追蹤),科學化監測,全方位掌握

了解更多

一秒替換錶帶

QuickFit 錶帶,無工具一秒快速拆裝,
真皮、鈦金屬、尼龍編織、矽膠錶帶多款可自由搭配,輕鬆創造自我風格。

挑選最適合自己的 fēnix 7

fēnix 7S Solar

fēnix 7 Solar

fēnix 7X Solar

fēnix 6X Pro Solar

fēnix 7S Solar

立即購買

fēnix 7 Solar

立即購買

fēnix 7X Solar

立即購買

fēnix 6X Pro Solar

立即購買

*全天配戴並至少在戶外 50,000 照度的環境中達 3 小時。
**在 50,000 照度的戶外環境中連續使用。(上述電力延長狀況視使用情境有所差異,數據僅供參考)
1本產品非屬醫療器材。請參考 Garmin.com/legal/at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