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x

    EPIX

    全方位 GPS 智慧腕錶

    WEAR EPIX. BE EPIC.

    品味型格,你定義

    首度結合 AMOLED 高畫質觸控螢幕
    與 Garmin 戶外探險最高規格內涵
    將熱愛冒險的 DNA,完美融合都會節奏

    品味生活,駕馭多變型格
    隨時調度,對前方的想像

    EPIX 全方位 GPS 智慧腕錶
    隨時調度,你對目的地的想像

    重磅精彩,由此趣

    1. AMOLED
      細緻明亮

    2. 硬派風格鈦金屬
      頂級藍寶石鏡面

    3. 觸控 / 按鍵
      靈活雙模式

    4. 24hr 健康大數據
      40+ 運動模式

    5. 21日電力
      陪你精彩

    6. 悠遊卡
      GARMIN PAY

    跨界型格,恣意玩味

    1.3“ AMOLED 高畫質螢幕,藍寶石玻璃鏡面搭配鈦金屬錶圈, 除此紳士風格元素,更通過 MIL-STD-810 軍規測試, 輕鬆融入你的專業領域、健身時段及派對娛樂, 全面支援,不羈的 Outdoor魂。

    觸控 / 按鍵
    雙模式靈活操作

    搭配情境,任意切換:戶外激烈活動或天候受限下,可使用按鍵以保準確舒適的操作。

    *可直接關閉觸控模式避免誤觸,或於特定模式下,如配戴手套時,自訂是否開啟觸控模式。

    16 天充沛電力
    回應隨心所欲

    超明亮 AMOLED 螢幕顯示,智慧手錶模式下,具備 16 天充沛電力。搭配 Power Manager 電量管理系統,省電模式最長可達 21 天。

    戶外探索專業,隨時擴展舒適圈

    多衛星定位系統 (GPS, GLONASS及 Galileo) ,新增多頻 GNSS 定位,大幅增加定位速度與精度,嚴苛環境不受限。

    epix 系列腕錶內建台灣等高線地形圖、全球知名雪場及超過 43,000 幅高爾夫球道圖資,更可免費下載全球地圖,征服世界起伏,樂趣無限。

    日出/日落時間、天氣狀態、ABC感測器 (高度計/氣壓計/三軸電子羅盤)、地圖資訊、事故偵測、援助通知等一應俱全。

    全方位滿足,地表上的運動狂熱

    內建越野跑、越野自行車、開放式水域游泳、鐵人三項、划船、高爾夫、肌力訓練、皮拉提斯等超過 40 項運動模式。並支援全球 43,000 幅高爾夫球球道地圖。

    Up Ahead
    路線點距離

    超前部署你的賽事:透過 Garmin Connect App 創建路線並標示路線點,同步到手錶後,導航時即可快速預覽事先設定的檢查點、補水站、救護站等路線資訊,以利於最佳表現。

    Real –Time Stamina
    體力量表

    藉由即時體力,了解當下體能,並透過體力恢復上限,適時調整配速與體力。在長距離賽事中,助於選手掌握及配置體力消耗/恢復,避免在抵達終點前體力耗盡,或仍有體力可以達到更好的成績。

    你的健康大數據

    24hr 科學化監測,您的心率、血氧、壓力、睡眠,卡路里,Body Battery 等進階健康數據一應俱全。
    * 另有專屬女性設計(月經週期/孕期追蹤)

    PULSE OX 脈搏血氧感測

    血液含氧濃度不只決定運動表現,也能影響睡眠品質。Pulse Ox1 血氧感測功能,是普遍最被信賴的血氧濃度偵測技術之一,可透過感測器掌握血氧飽和度。

    了解更多

    全天候壓力偵測
    了解當下身體電量

    身體像電池,不斷重複耗電與充電的過程,你可對應身體電量與壓力指數變化,了解怎麼幫自己快速充電,面對生活壓力也更得心應手。

    睡眠分數,專業分析

    偵測睡眠階段的心率變化、血氧濃度、翻身次數及呼吸速率,追蹤淺層、深層與 REM(快速動眼期)三階段數據並為睡眠品質打分數,打造優質睡眠品質。

    即時健康快報

    開啟本功能,即進行 2 分鐘整,每秒紀錄的數據回報,從心率、血氧、呼吸到壓力數據,了解你當下的健康狀態。

    何謂心率與運動科學?

    透過心率訓練執行真正有效的運動強度。由跑步技術指標及跑步體能指標組成的 Garmin 跑步運動科學,提供跑步科學知識,提高個人運動表現更有效率。

    了解更多

    GARMIN PAY / 悠遊卡

    搭載 Garmin Pay 行動支付服務,支援你所需的信用卡或悠遊卡消費,享受雙手插口袋的悠閒。

    * 一次綁定多家信用卡( Visa / Mastercard 皆可)全面支援 iOS 及 Android 系統

    三大串流平台,走到哪都有 BGM

    可輕鬆從電腦或 Wi-Fi 同步 KKBOX、Spotify 等第三方音樂服務平台,搭配藍牙耳機,即可一鍵播放最愛的音樂歌單。

    Connect IQ 商店可免費下載錶面、資訊欄位、小工具及第三方應用程式,
    客製化你的手錶; 也可使用 Face It 功能將照片製作成專屬錶面。

    了解更多

    添購不同錶帶
    來襯托你的西裝與季節造型

    Quickfit 錶帶,無工具一秒快速拆裝,
    真皮、鈦金屬、矽膠錶帶多款可自由搭配,輕鬆創造自我風格。

    epix

    1. epix

      藍寶石鏡面 – 黑鈦色

      NT $31,990

      了解更多
    2. epix

      藍寶石鏡面 – 白鈦色

      NT $31,990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