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BOTH YOUR WORLDS
#全面潛進

DESCENT MK2S

地表最輕巧|GPS 潛水電腦錶

了解更多
  1. 六種潛水模式

  2. 水面 GPS 定位

  3. 音調及震動警示

  4. Garmin Dive App

  5. 進階複合式功能

  6. Garmin Pay

水下清晰易讀

1.2吋彩色螢幕清楚顯示深度、潛水時間、免減壓極限(NDL)、氮含量(N2)、氧分壓(PO2)、中樞神經系統氧中毒百分比(CNS%)、心率、減壓/安全停留時間、水面休息時間等,也可依照個人習慣自訂欄位資訊。

了解潛水科學

六種潛水模式
暢游海洋

自由潛水 / 自由潛水捕獵 / 單一氣體 / 多氣體 / 儀錶潛水 / CCR,滿足休閒、技術、自由潛水各項需求。

水下心率

水下心率監測,追蹤潛水時的身體表現,調整且精進自身狀態。
結束潛水後,自潛者也可藉由觀察潛水時的心率變化,帶入每次閉氣練習。

*水下心率必須將手錶貼緊皮膚才能感測

*註: 本產品非醫療設備,不可用於診斷或監測任何醫療狀況,
詳情請參考 Garmin.com.tw/legal/atdisclaimer

了解更多

潮汐資訊

透過GPS定位後,即可顯示當地潮汐,也能查詢數天內的潮汐資訊。

*潮汐資訊依GPS 位置為準,台灣由中央氣象局提供

整合多項精密感測器

水面潛點定位

GPS / GLONASS / Galileo三衛星定位,精準記錄每潛的出入水點。

水下電子羅盤

設定目標方位後,即可開啟三軸電子羅盤指向了解目前行進的方向,讓潛水員安心找到方位。

(綠色指示線顯示目標方向; 紅色指示線則為設定目標的相反方向)

水下雙擊切換錶面

水肺潛水模式開啟時,僅需雙擊錶面,就能切換頁面,輕鬆操作。

*穿著手套也適用

DIVE APP

了解更多

記錄每潛的精彩

自動同步每潛資訊,包含出入水點、溫度、最大深度、潛水時間、水面休息時間、水下心率、餘氮量等,也可手動編輯詳細資料。自由潛水者也可查看每潛資訊,了解自潛表現。

全球熱門潛點搜尋

一手掌握全世界熱門潛點資訊,並可上傳潛水照片,一同探索水下世界。

潛水裝備管理

在每筆潛水日誌中加入裝備列表 (例: 面鏡、BCD、防寒衣等),就能隨時追蹤所有裝備狀態,為下一潛做足準備。

海陸世界皆精彩

超過30種進階活動模式

包含衝浪、SUP、划船、滑雪、高爾夫、越野跑、登山、自行車、肌力訓練、瑜珈等,並預載43,000幅高爾夫球道圖與高達2,200多個滑雪地圖。

準備就緒 盡情衝浪

記錄衝浪時間、波浪數、移動軌跡、最長/平均距離、最大/平均速度、最大/平均心率。

螢幕訓練指導 在家輕鬆動

進入重量訓練、瑜伽及皮拉提斯活動模式,選擇訓練課程,跟著虛擬教練輕鬆動。 *課程可從Garmin Connect App下載

每日訓練建議 鍛鍊有依據

Descent Mk2S依據您目前的訓練負荷及訓練狀態制定每日跑步及騎乘建議,獲得適合您個人狀態及體能狀況的訓練指引。

最全面的健康監測

每日不間斷的監測心率、血氧、呼吸頻率與壓力等各項身體數據指標,並可偵測睡眠狀況,記錄深淺眠與快速動眼期(REM),帶您有效了解並改善個人健康狀況。 *充足的休息與良好的身體狀況,才能正確評估風險,潛水更安全。

了解健康科學

智慧生活 Easy Go!

支援一卡通電子票券與 Visa/Master Card 信用卡消費, 手錶直接感應就能付款,實現簡單又有效率的生活。

高達 2,000 首的音樂儲存空間, 更可串聯 Spotify、KKBOX 等第三方音樂串流服務。

  1. 音樂隨行

  2. 隨時接受訊息

QuickFit

QuickFit 錶帶,無工具一秒快速拆裝,真皮/矽膠錶帶多款可自由搭配,輕鬆創造自我風格

Connect IQ

Connect IQ商店可免費下載錶面桌布、資料欄位、小工具和應用程式,打造獨特個性的錶款; 也可以選擇Face It功能將喜愛的照片設定成專屬錶面!

Descent Mk2S 款式

  1. 香檳金

    了解更多
  2. 礦石藍

    了解更多
  3. 石墨灰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