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ubWave 潛聲納*

  2. 六種潛水模式

  3. 音調及震動警示

  4. 進階複合式功能

  5. Garmin Dive App

  6. Garmin Pay

SubWave 潛聲納

獨創 SubWave 聲納科技,突破傳統發射器限制,實現真正水下氣瓶殘壓監測系統。

Descent T1發射器採用全新球狀發射聲波,可達 3D 區間內 360 度不同方位的Descent Mk2i潛水電腦錶, 並利用聲波在水中傳送穩定且能量消耗率低的獨有特性,連線距離可至 10 公尺, 一錶可連接多達 5 支 Descent T1 發射器,不僅能檢視自身數個氣瓶殘壓、氣體消耗率 (SAC)、剩餘氣體時間 (ATR)等資訊,也能同時監測潛伴氣瓶殘壓狀態,領先各家潛水技術,開拓潛水新紀元。

* 僅支援 Descent Mk2i

了解潛水科技 了解 Descent T1 發射器

獲美國潛水雜誌 Scuba Diving肯定!Descent Mk2i榮獲年度最佳潛水電腦 “2020 ScubaLab Testers Choices – Dive Computer”大獎。
“Refined, highly-capable, yet remarkably easy to use, it was our Testers Choice for dive computers.”

了解更多

多種潛水模式

滿足休閒、技術、自由潛水各項需求
( 自由潛水 / 自由潛水捕獵 / 單一氣體潛水 / 多氣體潛水 / 儀錶潛水 / CCR 潛水 )

  1. 自由潛水

  2. 單一氣體潛水

  3. 儀錶潛水

  4. CCR 潛水

潛水安全的第一道防線

氣瓶殘壓監測震動警示

為了安全考量,下潛前,氣瓶*中壓力需至少為200 bar (3000psi),潛水過程中,若只剩下 50 bar (750psi) 就必須出水面。潛水員可預設殘壓警示值,手錶即會自動做音調及震動提示,深海探索更放心。

氮氣含量 N2

潛水時,身體組織內均會溶解一部份氮氣,其溶解之多寡視潛水深度及時間而定,透過錶面氮氣資訊,可有效避免餘氮量過多及氮醉 ( 類似酒醉症狀 )。

氧分壓 CNS%

使用高氧氣瓶或是在較大深度時,潛水員暴露在較高的氧分壓下,中樞神經系統氧中毒的風險也隨暴露時間提高。Descent 可透過氧分壓警戒值(可自訂)來提醒潛水員在安全深度內使用合適的氣體進行潛水。並顯示CNS%隨時注意累積的中樞神經氧中毒等級,以評估是否能安全地繼續潛水活動。

免減壓極限 NDL

潛水員在特定深度可以待的最長時間,當潛水時間超過了「免減壓極限」,身體罹患減壓疾病的風險就會大幅提高。

減壓停留時間及安全停留

潛水員上升時需在水下特定深度停留一段時間,以排除體內過多的氮氣,並在水下五米處做三分鐘安全停留,以大幅降低減壓病 (潛水夫病) 的發生。

水下與運動心率科學

除了日常及運動心率,同時支援水下監測,追蹤潛水時的身體表現,調整自潛狀態。帶你了解 Garmin Elevate 手腕式心率量測技術,透過心率訓練執行真正有效的運動強度。

了解更多

垂直整合多元感測器

紀錄出入水點

GPS / GLONASS / Galileo 三衛星定位,精準紀錄出入水點,並透過 Garmin Dive App 紀錄你的專屬秘境!

三軸電子羅盤

設定好目標方位後,就能透過三軸電子羅盤*指向了解目前行進的方向,讓您安穩找到方位。 (綠色指示線顯示您設定的目標方向; 紅色指示線顯示與設定目標的相反方向)

雙擊切換錶面

潛水過程中,如果因手套厚度而不易操作按鍵時,則可敲擊螢幕兩下來切換頁面

複合式功能

支援超過 30 種進階陸上/水上運動模式,內建跑步、登山、滑雪、騎乘、高爾夫、划船、立槳衝浪、鐵人三項等,戶外與室內活動一次擁有,並預載 43,000 幅高爾夫球道圖與多達 2,000 多個雪場/雪道資訊地圖。

進行不同活動時,可快速切換所需的電力模式,除了針對不同活動而預設的最大電量模式,還能依照客製需求開啟或關閉所需功能,設定個人專屬模式

專為環境嚴苛多變的戶外活動打造,陽光下、水面下可視,加上超高續航力,面對任何惡劣環境,依舊表現穩定。
了解更多

掌握血液中氧濃度含量 (SpO2) ,即時評估體能狀態,以擬定適當地訓練目標,血液含氧濃度不只決定運動表現,也能影響睡眠品質。Pulse Ox 血氧感測功能,為市面上最被信賴的血氧濃度偵測技術之一,可透過感測器掌握血氧飽和度。
了解更多

Garmin Dive App

* Dive App 資訊會同步更新至 Garmin Connect

了解更多

自動紀錄潛水日誌也可手動編輯詳細資訊,包括出入潛水點、最大深度、水底時間、水面休息時間、水下心率、餘氮量、殘壓曲線* 、氣體消耗率等。自潛者可透過詳細資訊分析 ( 水面休息次數 / 每組下潛數據等 ),調整潛水計畫。

可上傳潛點相片,同時獲得全球熱門潛點資訊,與世界各地潛友們一起探索水下世界。

智慧生活

搭載 Garmin Pay,行動支付功能,
支援一卡通電子票券與 Visa/Master Card 信用卡消費,
出門不用帶錢包也能輕鬆感應付款。 提供高達 2000 首音樂儲存空間,
並可串接 Spotify、KKBOX 音樂串流服務播放最愛歌單。

QuickFit

QuickFit 錶帶,無工具一秒快速拆裝,
真皮/矽膠錶帶多款可自由搭配,
輕鬆創造自我風格

Connect IQ

Connect IQ 商店可免費下載錶面桌布、資料欄位、小工具和應用程式,
打造獨特個性的錶款; 也可以選擇 Face It 功能將喜愛的照片設定成專屬錶面!

Descent Mk2NT $ 41,990

了解更多

Descent Mk2iNT $ 47,990

了解更多

Descent T1NT $ 12,990

了解更多
  • *氣瓶殘壓監測需搭配 Descent T1 發射器
  • *氣瓶資訊僅支援 Descent Mk2i
  • *聲納實際的傳輸距離可能會受到海流、海底地形及周邊障礙物等環境影響,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上使用者說明書中的疑難排解。
  • *三軸電子羅盤詳細使用方式請參考官網說明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