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列錶款 女性健康功能 聯名香氛油系列活動 Garmin Women's Story
tagline

做自己 最動人
Garmin 女性智慧腕錶系列

觀看影片 icon-play vedio

vívomove動人美學

什麼是復古 ? 什麼是前衛 ?夠經典,就能把時間停在眼前。時間的樣子,取決於你看它的角度,新舊完美融合。自信推進,每分每秒。這樣做自己,最動人。

watch-vivomove

vívomove

了解更多

fēnix動人美學

隨著海拔緊跟呼吸,一步步征服了自己。拋下刻板印象,行囊又更輕了一點,時間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樣子。這樣做自己,最動人。

watch-fenix

fēnix 7s

了解更多

Forerunner動人美學

無法抗拒,僅僅是右腳跟著左腳,左腳又跟隨著右腳的慣性。笑容是生活的底妝,有目標就開始配速前進。這樣做自己,最動人。

watch-forerunner

Forerunner 255S

了解更多

Instinct動人美學

大海是教練,教我了解自己的實力,找到讓自己快樂的能力。把我最快樂的樣子,教給孩子。這樣做自己,最動人。

watch-instinct

Instinct 2s

了解更多

Venu動人美學

每一刻的自在自信,是資深練出的餘裕,當一切掌握由我,反而要把體能心態,越練越年輕。這樣做自己,最動人。

watch-venu

Venu

了解更多

Lily動人美學

世界再緊湊,我也能漫步其中,融入城市的律動。信仰由內而外的美。這樣做自己,最動人。

watch-lily

Lily

了解更多

專為女性設計的貼心功能

Tracking Calorie Consumption ui-calorie-consumption
燃燒卡路里

透過觀察『靜止消耗卡路里 + 活動消耗卡路里=每日總熱量消耗』,有計畫地達到你的理想目標!

Women’s Health Tracking ui-health-tracking
月經&孕期追蹤

掌握月經週期,特別累的那幾天也能輕鬆度過!更能依據準媽咪的懷孕狀況,提供孕期進展及實用指引,一手掌握懷孕大小事。

Fitness Age ui-fitness-age
身體年齡

身體年齡可以比實際年齡更年輕?根據最大攝氧量(VO2 max)、實際年齡、運動紀錄、靜止心率及 BMI 或體脂率為你計算身體年齡,並提供理想值的建議方案。

Advanced Sleep Monitoring ui-sleep-monitoring
睡眠監測

進階睡眠偵測,監控翻身次數與心率變化,合併血氧濃度、深層淺層睡眠與 REM 快速動眼期,每天醒來都有專屬睡眠報告與好眠建議。

Hydration Tracking ui-hydration-tracking
飲水追蹤

透過設定飲水目標,每日記錄和提醒,補水更有章法。

Body Battery Energy Monitoring ui-body-battery-energy
BATTERY 身體能量指數

身體就像一顆電池,查看身體能量指數,能適時休息調整,輕鬆迎接挑戰。

Pulse OX Sensor ui-pulse-ox-sensor
心率血氧

全天候追蹤心率,若靜止心率過高或過低,將發出警示。 Pulse Ox 脈搏血氧感測器,在日常生活或睡眠期間皆能測量你的血氧濃度,檢視身體吸收氧氣的狀態。

Mindful Breathing ui-breathing
壓力&呼吸

了解自己過得平靜或充滿壓力?放鬆提醒功能會在你壓力大時提醒你,並可搭配簡短的呼吸訓練來放鬆。

Garmin 女性智慧腕錶系列

Garmin 女性系列錶款 全天候健康數據結合運動科技 致力成為女性消費者的夥伴、閨蜜、生活教練、戶外嚮導...等多元角色。 做自己的路上,讓Garmin陪你......

GARMIN | EYECANDLE

Women’s Collection 聯名香氛體驗登錄抽獎活動已結束,下個活動不會讓你等太久,請追蹤 Garmin 獲得最新消息!

查看得獎名單

Garmin Women's Story
做自己,最動人

Garmin期盼,身臨飛快流速世代的女性,在不同階段、不要忘記回望自我價值,傾聽內在真實的聲音,並試著突破自我框架,探索最閃亮動人的模樣,讓每一刻都是「Your Time to Shine」。

觀看影片icon-play ve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