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Express 極限面交

沒有最瘋,只有更瘋

Garmin Express 極限面交,這次和你面交!

這一次的極限面交由你決定!請告訴我們你想要免費獲得哪一款 Garmin 產品,並且想要用什麼方式面交,只要夠狂,Garmin 將派出員工特派隊,親自面交給你!

#就是要玩真的

優勝者

Garmin 內部評選 3 位最佳面交企劃出爐!恭喜粉絲投票最終優勝者- 3 號林當嘎,敬請期待之後的面交!

林當嘎

林當嘎

溪吊

利用溪降運動在屏東霧台彩虹峽谷 70 米高主瀑布中央完成高空極限面交

看完整面交企劃

骨灰級面交王·仁豪

骨灰級面交王·仁豪

划船 + 海泳 + 越野跑

從宜蘭划獨木舟 + 海泳 + 越野跑,抵達龜山島401高地面交

看完整面交企劃

Chris

Chris

騎單車 + 登山

從埔里騎 Gravel Bike + 扛車登山,抵達合歡西峰面交

看完整面交企劃

什麼是極限面交?

一切起源於一月底在會議室裡討論贊助選手時,某位很ㄎㄧㄤ的企劃,脫口說出在什麼捷運站面交啊,我們是運動品牌,面交當然要在戶外來真的,不如就去三角點面交...

想不到這間瘋公司從老闆到同事竟然都說好啊!來啊!走啊!還有更多瘋狂的運動大神們聽到這個企劃,紛紛說好呀好呀!去面交!

因此我們連夜由熱愛運動的員工們組成了 Garmin 特派隊,爬上雪山和張元植面交 fēnix 7X,又潛入海底和沙拉生活面交 G1 潛水錶,最後再騎 300km 和馮俊凱面交 Edge1040 自行車錶。

看到這裡,現在覺得技癢的你,可能就是我們要找的隱世戶外高手!不必羨慕各領域大神的極限面交,只要你的面交計畫夠狂夠瘋且具有可執行度,就有機會成為極限面交系列計劃下一位和我們面交的大神!

繼續閱讀

報名方法

即日起至 2022/9/16 23:59

年滿 20 歲且熱愛戶外運動

填寫報名表單與極限面交企劃,即可參加徵選

面交企劃

1. 符合 #Garmin極限面交 戶外精神,使用某一種戶外運動進行面交。

2. 交通移動方式、取得商品方式、想要的 Garmin 商品皆無任何限制,歡迎瘋狂有創意的面交企劃。

3. 企劃需具有實際可執行度。且從離開自家門口到完成面交,須在 72 小時內(不計算回程)。

4. 可配合在 2022/10/24 ~ 10/272022/10/31 ~ 11/3 之間任選數日完成面交。

5. 需以影像、圖片或文字等方式紀錄面交過程並於個人社群平台或網路公開發表。

6. 單人報名及團體報名皆可。 最多 5 人。

徵選流程

初賽

Garmin 內部評選,即日起 ~ 9/16,依下列標準進行評選

  • 企劃的瘋狂創意度

    企劃的瘋狂創意度 30%

  • 企劃的實際可執行度

    企劃的實際可執行度 30%

  • 自我介紹與社群媒體魅力度

    自我介紹與社群媒體魅力度 20%

  • 記錄面交過程的規劃完整度

    記錄面交過程的規劃完整度 20%

9/22,3 位晉級決賽者,出爐!

決賽

Facebook 粉絲投票,9/22 ~ 9/30

1. 晉級決賽者,將在 Garmin Facebook 與官方活動網站曝光面交企劃與個人資料,開放粉絲投票。

2. 晉級決賽者,每位另可獲得 Garmin 冒險禮品一份。

3. Facebook 投票獲勝者就是最受歡迎、最令觀眾期待的面交大神!

10/3 公佈最終錄取者,僅有一位!

面交流程

準備面交

1. 確定錄取者後,Garmin 開始內部徵召面交特派隊。

2. 錄取者須配合至汐止 Garmin 開行前會議,討論面交執行細項。(會議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將另行約定。)

3. 單人錄取者可自行徵召合作團隊,協助計劃完成。

前往面交

面交日期指定為 2022/10/24 ~ 10/27 之間或 10/31 ~ 11/3 之間

1. 錄取者依照報名企劃以及行前會議討論內容完成面交。

2. 面交的時間、地點、方式將公開,開放粉絲與親友團到場圍觀加油。

3. Garmin Facebook / Instagram 將在面交過程進行活動直播。

順利完成面交任務,錄取者即可免費獲得報名企劃中的 Garmin 產品一只!

什麼?你不想成為面交大神,而是想成為熱愛運動的眾多 Garmin 特派隊其中一員?歡迎加入我們,接下最狂的上班任務吧!
立即加入

注意事項